月伴中秋,一场光影盛宴正在七都上演

2021-09-20 22:0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703   会员投稿

摘要: 共赏一轮月,花灯照七都。9月19日,“月满中秋潮玩七都”中秋特色活动在七都太湖湿地公园梦幻启幕,整个七都被绚烂多彩的灯光点亮,流光溢彩,煞是好看。七都拥有23公里的太湖岸线,依湖而居,因太湖而闻名。今年6月,七都启动沿太...

共赏一轮月,花灯照七都。9月19日,“月满中秋 潮玩七都” 中秋特色活动在七都太湖湿地公园梦幻启幕,整个七都被绚烂多彩的灯光点亮,流光溢彩,煞是好看。

七都拥有23公里的太湖岸线,依湖而居,因太湖而闻名。今年6月,七都启动沿太湖湿地景观亮化工程,以太湖湿地公园为中心,以“水天相接,渔舟唱晚”为设计理念,提高湿地公园景观价值空间,打造具有七都特色的夜游新地标,丰富滨湖夜晚休闲生活的同时打造七都文旅新名片。这次为了迎接中秋,再次增加节日主题亮化,为沿湖亮化工程再添一抹色彩。

本次中秋特色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活动第一天,随着灯光亮起,七都太湖湿地公园顿时华灯璀璨。花灯映太湖,光影穿梭、如梦如幻,打造出撩人心醉的七都夜色,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游玩,热闹非凡。

步入七都太湖湿地公园景区内,映入眼帘的是别致的主题花灯彩船和流光溢彩的双塔,徜徉在中秋皎洁的月光下,七都双塔更显灵动,太湖夜色更具风雅。走在七都太湖湿地公园里,不时还有身穿汉服的小姐姐和你擦肩而过,她们有的手持蒲扇,有的手撑油伞,仿佛穿越千年,梦回汉唐。

在中秋假期临湖观灯赏月,当然少不了中国民间传统活动猜灯谜啦,这不仅增加了游玩的乐趣,还提供了一个彰显智慧的机会。在灯谜墙边,不少游客围观在此,取下一张灯谜条,你一言我一语,极具雅兴,好不热闹。

这次七都尤具看点的还有数十米长的花灯长廊,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场灯与月的和鸣,众多游客忍不住在长廊里拍照,纷纷惊呼“太美啦”。

为了营造浓厚的中秋氛围,本次七都还请来了一群萌萌的“玉兔”,围坐在巨型月亮旁,在月光的映射下,它们生动而又可爱。

据悉,本次七都还在线上发布了“灯”月计划召集令和“踏月彻晓”颁布令,通过太湖七都文旅、最苏州公众号、最苏州APP等平台关注活动信息进行线上报名,线下亲临七都打卡拍照,将有可能获得惊喜礼品哦。

这个中秋,七都为你打造了一场光影交融的视觉盛宴,值此花好月圆时,何不来七都享受一场秋夜赏花灯、揽月观湖色的惬意之旅呢。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