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可靠吗,在线教学成就你的职业梦想

2021-11-03 17:3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382   会员投稿

摘要: 今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啥时间已经发布,本次考试时间约定为10月30日-10月31日。根据嗨学头部职业教育企业了解,含金量高,门槛高,酬金高、职业转换较容易的原因,一直都是造价工程师备受欢迎的原因。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

今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啥时间已经发布,本次考试时间约定为10月30日-10月31日。根据嗨学头部职业教育企业了解,含金量高,门槛高,酬金高、职业转换较容易的原因,一直都是造价工程师备受欢迎的原因。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定为10月30日-31日两天。据职业教育头部企业嗨学了解,门槛高、含金量高、酬金高、职业转换容易等因素,一直以来都是造价工程师备受关注的原因,无论是从行业发展还是从就业市场的角度来看,工程造价师都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

嗨学可靠吗,在线教学成就你的职业梦想

为了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很多考生一直沉浸于书本的学习中。但一味地灌输知识点,却没有得到及时的消化,这样的效果可能不会太好。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深耕造价工程师培训领域11年的“嗨学”总结了以下备考要点,希望能为考生朋友提供一定帮助。

首先,考试所需的钢笔、圆珠笔(两支)、2B铅笔(两支)、橡皮擦、准考证、身份证、无存储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都需要提前准备好。

其次,针对今年一级造价 工程师的考点汇总嗨学也有一定梳理。

一、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合同法及价格法,建筑法及相关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招投标法及实施条例。

2、工程项目管理概述,项目的组织,计划与控制,流水施工组织方法(特点和参数),工程网络计划技术(时间参数的计算),风险管理(识别与评价)。

3、资金的时间价值与计算(等值计算),投资方案经济效果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价值工程,工程寿命周期成本分析。

4、工程项目投融资。

5、工程建设全过程造价管理。

二、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项目总投资及工程造价的构成,设备购置费的构成和计算,建设单位管理费,按造价形成划分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构成和计算,国外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的构成,用地与工程准备费,技术服务费,预备费,建设期利息。

三、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1、岩体特征、地下水特征以及对建筑工程的影响。

2、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分类、组成及构造。

3、工程项目管理实施规划的编制。

4、建筑工程的建筑面积计算。

5、建设工程的工程量计算规则与方法。

四、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1、施工合同价款支付与结算。

2、资金使用计划与偏差分析。

3、形成资产法确定新增资产构成与竣工决算。

嗨学可靠吗,在线教学成就你的职业梦想

除此外,为了更好地消化吸收知识点,考生们还要对自己进行练习。练习时最好以真题为主,通过练习,可以加深考生朋友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及时巩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想要得高分,一个大的前提是掌握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只钻难题而忽略基本功,最后只会顾此失彼。

嗨学之所以能总结出如此有针对性的备考考点,全是依仗于长久以来在工程造价师培训领域的实践和调研,嗨学自2010年诞生以来,通过建立互联网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用户建立现代化的职教体系和人才终身成长体系。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嗨学的教培服务产品已涵盖多个主流职业领域,服务于数以千万计的职场人士,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发展、盈利水平健康、增长良性、跨领域发展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嗨学践行用户至上的价值理念,获得了广大学员与社会的支持与肯定。

对于2021年地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前复习和备考注意事项我们就解析到这里,最后嗨学提醒所有的考生朋友们,坚持按照考试规划,高效完成考前最后阶段的复习,考试过程中,记住四个字:认真审题!嗨学祝每个学员在此次考试中顺利通过取得优秀的成绩

想要成为众多人中的姣姣者吗快来嗨学报名吧,现在报名还有双十一活动,11月11日当天前十位下单者即可赠送21+22年官方教材各一套,在赠送考试专用计算器一个(仅限塾/转辅班全科课程)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