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创新户外生态战略将发布,抢先了解户外市场实力黑马

2022-12-24 15:0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960   会员投稿

摘要: 户外露营在全国各地兴起,与之相关的生活方式也从小众走进大众视野。表面看户外露营是对长途旅行的代偿,深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后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生活追求的转向——从物质需要到精神追求的持续性转变,从发达国家对移动储能的需求趋势变化...

户外露营在全国各地兴起,与之相关的生活方式也从小众走进大众视野。表面看户外露营是对长途旅行的代偿,深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后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生活追求的转向——从物质需要到精神追求的持续性转变,从发达国家对移动储能的需求趋势变化便可见一斑。

铭普光磁秉承着“让科技与生活共铭”的品牌精神,多年潜心于电磁、光电、新能源技术的科技积累,力图带来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技术沉淀的科技创新与先进制造的强大企业优势、市场的热烈需求,为铭普集团带来成立完全自主品牌的底气,为了让技术惠及更广大的消费者,铭普集团成立全资子公司铭普创新,专注消费者科技产品服务。TO B+TO C的双轮驱动业务战略这一集团重大决策,昭示着铭普集团实现B端和C端资源整合及集团实力迈上新台阶的全新阶段已然到来。而在消费端业务上,户外,成为集团切入的关键市场领域。

户外是今年消费市场的大热门领域,想要在户外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并非易事。铭普创新为成功做成、做好TO C市场,与国家级户外运动协会、各行业户外运动精英爱好者等户外领域的权威达成战略合作,铭普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户外生态构建的全新可能性,实现更多户外应用场景的合作。渠道是品牌触达消费者的关键,铭普创新与电商渠道、海外众筹、线下终端、智能手表代理等覆盖消费科技产品的全渠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TO C市场的全面布局,将为铭普创新构建全新科技实力品牌构筑坚实的品牌基础,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铭普创新以“一起户外”作为品牌发展战略,从共创品牌影响力、共建渠道影响力、共创产品竞争三大维度构建铭普户外生态战略规划的发展重点。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满足场景需求、精准触达并与用户建立深度联系的品牌关系是战略落地能否实现的关键。其中至为引人注目的是铭普创新关于杨鲜森IP的运营战略。杨先进先生作为铭普集团创始人,将以杨鲜森的身份,身体力行倡导人们走向户外,在自然中探寻本真,与自然和谐共铭。更作为具体的品牌形象,深入户外运动圈层,成为C端消费者了解铭普创新的重要方式。

洞悉时代消费趋势,把握市场机遇,共同探讨户外生态的未来。12月26日,铭普创新将于深圳湾安达仕酒店举办“一起户外——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以“一起户外”为主题,同资深户外领域大咖探讨户外生活的多元形式与市场机遇。聚集户外领域头部战略合作伙伴,围绕户外生态聚力共创超前科技消费产品,激发户外生态市场潜力,持续创造共赢价值,建设户外生态新繁荣。随着大会的临近,更多铭普创新户外生态战略相关的消息将揭晓,敬请期待!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