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碧桂园服务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基层治理创新成果奖”

2023-08-11 09:37 来自:千龙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859   会员投稿

摘要: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拥抱品牌新力量”为主题,现场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品牌开发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层等共...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城市与区域治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拥抱品牌新力量”为主题,现场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品牌开发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层等共同出席,就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与发展、中国品牌塑造等主题进行演讲和高端对话。

会上,中国房地产报颁发最新的房地产企业研究成果。这是中国房地产报对全国代表性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的一份综合评估,结合企业的品牌文化内涵、声誉与美誉传播力、经营投射能力、社会贡献力四个维度综合考察,受到业界权威认可和广泛关注。

在这次评选中,碧桂园服务秉承着卓越的综合实力,高品质的服务运营能力和多元化业务布局等行业领先优势,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基层治理创新成果奖”。

喜报!碧桂园服务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基层治理创新成果奖”

【2023中国物业服务基层治理创新成果奖】

作为头部物业企业,碧桂园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推出了 “红心碧海”社区共治模式。基层治理是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红心碧海”模式通过党建引领,整合社区、居民、物业等多方资源,将“志愿服务模式”与“协商议事模式”相结合, 有序且高效地解决社区的许多疑难杂症,在实践中探索出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基层治理的新路子。

物业企业是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也是基层自治的重要力量之一。未来,碧桂园服务将一如既往坚守物业服务的初心,秉承着“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红心碧海”不断促进物业服务与基层治理的同频共振,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问题,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