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陪伴,即将启程 — iRest艾力斯特6天5夜迪拜游来啦!畅游迪拜,感恩回馈

2023-12-25 14:16 来自:界面新闻主站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985   会员投稿

摘要: 2023年iRest艾力斯特开展的迪拜游活动,组团成功,接下来,期待已久的迪拜之行即将动身啦!iRest艾力斯特在2019年父亲节来临之时,便开展过迪拜游的活动。让辛劳的父母也拥有快乐畅玩的机会,去感受大千世界的魅力多彩...

2023年iRest艾力斯特开展的迪拜游活动,组团成功,接下来,期待已久的迪拜之行即将动身啦!

iRest艾力斯特在2019年父亲节来临之时,便开展过迪拜游的活动。让辛劳的父母也拥有快乐畅玩的机会,去感受大千世界的魅力多彩。

为了感恩新老客户,步入二十周年的iRest艾力斯特惊喜重启“迪拜游”活动,在杭州亚运会和全民按摩日的加持下,进行了多次直播抽奖,送出6天5夜迪拜游、亚运赛事门票、理想L9Max使用权和超值大金条等多重好礼。

幸运客户即将与iRest艾力斯特一起前往享誉盛名的中东之星——迪拜,尽情感受这座国际都市的繁华美景。

说起迪拜,想到的第一个词便是:繁华。这座融合了中东厚重历史和绚烂现代摩登的繁华大都市,总是让人心向往之。

本次的iRest艾力斯特迪拜行,也会带大家一一领略迪拜的多个著名景点,感受异国的多种风情。

01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也叫迪拜塔,总高828米,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在哈利法塔,乘坐世界最快观光电梯从1层到124层只需60秒,在高塔观景台上俯瞰整个迪拜,美景尽收眼底。

02 朱美拉海滩-帆船酒店

朱美拉公共海滩沙质柔软细白,前方是波斯湾湛蓝的海水,海滩上有公共浴场,可以租借沙滩椅。沉浸在海滩的放松中,感受海滩的浪漫。

离沙滩岸边280米远的波斯湾内的人工岛上,伫立着著名的帆船酒店。这个全世界最高也豪华的酒店,外观就像一张鼓满了风的帆,引得游客们纷纷合影留念。

03扎伊德清真寺

扎伊德清真寺是为了纪念阿联酋后的第一任总统谢赫扎伊德而兴建的,是阿联酋最大的清真寺。

寺内有以数以万计的宝石镶嵌,金碧辉煌,整个建筑群使用希腊的汉玉石包裹着,白色典雅格外庄严肃穆。

04迪拜购物中心

迪拜购物中心相当于 50 个足球场大小,拥有近几百种风味美食店铺,1200多家世界名牌店,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它几乎成了整个中东海湾地区甚至欧洲、亚洲、非洲许多人士的"购物中心"。

此外,它还将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馆、最大的黄金市场、奥运比赛规模冰场、6层楼高的巨幅屏幕影院、探险公园、沙漠喷泉等。05迪拜未来博物馆

迪拜未来博物馆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地球上最美丽的博物馆之一。未来博物馆颠覆了传统博物馆回溯历史的表现方式,将目光着眼于未来生活。

迪拜未来博物馆神秘、科幻、先锋,如流动着的诗歌讲述着阿拉伯人过去的智慧和未来生活。人们笑称它为:会讲阿拉伯语的建筑。06阿布扎比卢浮宫

阿布扎比卢浮宫是法国与阿联酋合建的一座艺术博物馆,它使用巴黎卢浮宫的名称,并租借巴黎卢浮宫以及其他法国博物馆的藏品。

这座“悬浮”于海上的博物馆体现了双重文化和双重传统,它将阿拉伯主要建筑标志—圆顶,与现代科技相融,用它的精美绝伦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多样与开放。

07音乐喷泉

迪拜喷泉位于人造的“哈利法塔湖”上,与世界著名的迪拜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毗邻,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表演秀。

精心编排的音乐喷泉秀设计巧妙地将水的喷射、灯光和音乐完美融合,创造出一场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幸运的话,还能听到《梁祝》和张学友的《吻别》。

旅游小贴士

天气温度

12月为迪拜冬季,相当于国内的5-6月份,白天温度多在30度左右,夜晚则在20度左右,以夏季衣服为主,可带好防晒保湿的护肤品。

宗教习俗

伊斯兰教妇女在法律上受法律特殊保护,与妇女交往只能简单问候几句,不能单独或长时间与她们谈话,更不能因好奇盯住看她们的服饰,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不能拍照;

伊斯兰教严禁饮酒,公共场合不能饮酒;

伊斯兰教禁食猪肉,外国餐厅不允许出售猪肉。

着装举止

衣着在阿联酋也需要格外注意,女士不能穿露背、露肚、露膝、紧身、透明的衣服;

男士不能在公共场合穿短裤或光膀子;

男士不准戴女性化的时尚首饰;

前往清真寺的时候,需准备一套长衣、长裤或者长裙,带一条大一点的围巾;

在阿联酋,诅咒,粗鲁无礼的手势,和在公共场合下异性过分亲昵的举动,都有可能受到处罚。

在6天5夜的旅途中,尽情领略阿联酋的异域风采,iRest艾力斯特将会竭尽所能,带给大家舒心的体验,让这趟旅程充满欢笑。

此次迪拜游活动旨在感恩新老顾客长久以来对iRest艾力斯特的坚定支持和选择。二十年来iRest艾力斯特一直以优质的产品、真挚的服务为用户健康美好生活护航,也将不忘初心,不负期待,让健康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放松身心,只为更好的生活,iRest艾力斯特按摩椅的古法按摩愉悦身心,更能助力轻松踏上旅途,一起探索这个世界的奇妙之处!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