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仕雪梅月子中心厨房工程落地:让宝妈们的美味营养餐成为现实

2022-10-21 13:52 来自:新浪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181   会员投稿

摘要: 新浪网新闻消息:2022年8月28日,雪梅月子中心新店在佛山顺德北滘顺利开业!据悉,这是雪梅品牌在佛山顺德的第三家分店,该品牌主要为广大的母婴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月子服务,为宝妈们提供更高品质、更规范科学的母婴健康管理。为了...

新浪网新闻消息:

2022年8月28日,雪梅月子中心新店在佛山顺德北滘顺利开业!据悉,这是雪梅品牌在佛山顺德的第三家分店,该品牌主要为广大的母婴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月子服务,为宝妈们提供更高品质、更规范科学的母婴健康管理。

为了给宝妈们搭建一个营养均衡,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并出于对厨房整体配套设备规划的考虑,顺德北滘雪梅月子中心负责人选择了与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合作,目前该店厨房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顺德北滘雪梅月子中心厨房总面积120平方,主要供给约100名母婴。 德玛仕工程团队在接到该项目后,根据母婴人群的饮食特点,进行了一系列的个性化厨房设备配套设计,既能让厨师用得更顺手,也间接满足了宝妈们的需求。

由于月子阶段的宝妈们营养补给多以燕窝、人参、红枣等需要蒸、炖、煮的补品为主,德玛仕工程师规划时,在热厨区放置了一台四头的煲仔炉,一台四头铁板电煮食炉,一台双头单尾小炒灶,这些设备主要用于菜品的烹炒与汤品的熬煮,中间穿插的两个炉拼台,方便放置调味品,旁边的海鲜蒸柜和蒸饭柜,则主要用于补品炖汤的烹煮。

出于对出品量的考虑,月子中心的厨师也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德玛仕团队根据其需求,为其定制了加大尺寸的海鲜蒸柜,以保证后期的出品数量能够一次到位。

热厨区的中间则放置了四台拼接在一起的操作台,清洗池等设备,厨师转身就能拿取准备好的食材。另一边连续放置了多个冰柜,切菜工直接就能从冰柜中获取食材,转身也可在操作台上进行洗菜、切菜等食材加工工作。

烹饪区厨师和后厨人员都能在属于自己的区域上各司其职,既能有效交接,同时也避免了交叉碰撞的情况,提升整体的出品效率。

除此之外,工程师直接将热厨区的另一边设计成储物间,让不起眼的狭小空间也有了用武之地。“山”字型的摆放,既留有充足的通道便于后厨人员行动,也让储物间的摆放井井有条,整理和归纳更便捷。同时,独立开来的储物间,可以躲避厨房中多油多水的环境,让食材在干燥、有利的条件下贮存。

德玛仕表示,此次工程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佛山北滘雪梅月子中心对德玛仕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德玛仕会持续以高标准、高要求的态度严格要求自身,为企事业单位带来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为企事业单位客户量身定制更具个性化的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