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德玛仕旗舰店落户青岛,助力当地单位厨房行业新发展!

2023-07-12 16:03 来自:千龙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554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作为京东平台商厨领域的销冠常客、以电商起家的德玛仕单位厨房设备正在加速布局线下门店的版图。据了解,德玛仕自放开旗舰店经营权以来,现有意愿加盟数量新增势头惊人,2023年下半年将以每月2家的速度迅速铺向全国各地。在市...

近日,作为京东平台商厨领域的销冠常客、以电商起家的德玛仕单位厨房设备正在加速布局线下门店的版图。据了解,德玛仕自放开旗舰店经营权以来,现有意愿加盟数量新增势头惊人,2023年下半年将以每月2家的速度迅速铺向全国各地。在市场竞争激烈,许多品牌纷纷缩减店面之时,德玛仕凭何如此受经销商抢手?

德玛仕作为连续三年京东销量领先的单位厨房设备优势品牌,很显然并不满足局限于线上的发展。为了改善传统厨房设备行业市场中缺少“实景体验”这一环节,德玛仕不仅布局了所见即所得的3D立体效果图服务。自今年4月开始就在现在同步开始开设了线下体验店。随着,武汉、西安和青岛旗舰店的纷纷开设,德玛仕越来越多地为当地客户采购提供了“全场景、沉浸式、多维度”的单位厨房采购体验。

又一德玛仕旗舰店落户青岛,助力当地单位厨房行业新发展!

洞悉用户需求,打破传统采购的尴尬局面

传统的单位厨房设备市场中,品牌繁多杂乱,质量难以保证,采购在选择时不能快速做出判断,同时后期的安装、维修、培训等一系列问题,都成为了采购不得不面对的尴尬局面。

德玛仕作为一家专业的单位厨房设备品牌,设备种类涵盖了1500+,能够满足单位厨房中95%以上的需求。其青岛旗舰店的开设,一方面,人、设备、场景的传统采购方式得以打破重置,单位厨房设备采购体验进入新的篇章。另一方面,将高品质的单位厨房设备进驻门店,采购人员不再是简单地从线上获取设备的信息,而是能够现场感受设备的大小、质感等,这样的新型采购形式,能够激发店面活力,带来更多机遇和可能性。

又一德玛仕旗舰店落户青岛,助力当地单位厨房行业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德玛仕青岛旗舰店不只是单一零散的情景空间,而是根据真实的单位厨房场景,进行400平方米的后厨场景展示。严格按照单位厨房的标准,并且融合资深大厨的理念进行设计。让采购每一次进入都感受到真实后厨带来的感染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厨房设备。

又一德玛仕旗舰店落户青岛,助力当地单位厨房行业新发展!

一站式采购体验,实现高效快捷建设

德玛仕大胆定义单位厨房门店的展现方式,在注重产品交易价值的同时,实现了一站式的采购体验。用户从线上了解了单位厨房设备后,能够在线下进行实景观看,同时德玛仕青岛旗舰店内设有专业的销售以及厨房工程师,实现答疑解惑,协助采购买设备。

在采购完成后的一系列工作,安装、调试、培训等,德玛仕也均能够实现一站式服务,打消采购多方面的忧虑与担心,让用户觉得便捷、省心、高效。

又一德玛仕旗舰店落户青岛,助力当地单位厨房行业新发展!

据了解,德玛仕目前拥有10000家单位厨房工程交付经验,可以为集团、企业、学校、单位、工厂等不同类型的单位厨房提供更专业,更合理、更具个性化的单位厨房一站式整装方案。随着经济复苏,如今武汉、西安、青岛旗舰店纷纷落户成功!相信德玛仕将会由点至面,呈星火燎原之势,未来会在更多的城市看见德玛仕的身影,助力单位厨房行业的高质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