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与电力公司合力解决居民用电难题

2021-08-10 10:0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452   

摘要: 天津北方网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南开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联系驻区单位—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合力完成风荷园社区和南江里地区电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南开区风荷园社区所辖的风荷园、风...

天津北方网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南开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联系驻区单位—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合力完成风荷园社区和南江里地区电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南开区风荷园社区所辖的风荷园、风荷东园、深蓝公寓三个小区房龄都在20年以上。近年来,每到夏天,居民都会遇到停电问题。社区居民石靖玲说:

据了解,小区原用电源由某企业所属35千伏变电站提供,总容量8100千伏安。随着居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加之设备和线路老化,老电源已不能满足用电需求。对此,南开区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合力,重新设计供电方案,新建7座电箱,将“企业电”改“电网电”。同时,针对老旧社区安装变电箱的位置、安全性等问题,联合多部门协调解决。风荷园社区党委书记满欣荣说: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智能表换装时,南开区与国网城西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管理人员张伟说:

截至今年7月初,风荷园社区1970多户居民已经受益。

在南开区嘉陵北里街迎新里小区,150多户居民之前都使用的是外接电线,私搭乱接电器、存在安全隐患。居民高学民说:

今年雨季前,南开区联系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逐户走访调研,进行讲解、统计等,长期困扰居民的用电问题得到了根本性解决。社区网格员张玫说:

下一步,南开区街道、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足用好lsquo;街道吹哨、部门报道rsquo;工作机制。南开区万兴街道公共管理办公室科长刘乃治表示: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