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之星打造自身品牌范式重构业务生态

2021-10-28 10:1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644   会员投稿

摘要: 随着流量红利消失,企业该如何去寻找新的变现增长点,这一问题成为企业的攻破点,摩天之星在课程上分享过一个凯度集团联合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发布的《物联网生态品牌白皮书》,企业生态品牌通过与客户、合作伙伴联合共创,提升产品整体价...

随着流量红利消失,企业该如何去寻找新的变现增长点,这一问题成为企业的攻破点,摩天之星在课程上分享过一个凯度集团联合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发布的《物联网生态品牌白皮书》,企业生态品牌通过与客户、合作伙伴联合共创,提升产品整体价值,这样整条生态链才能最终实现终身用户及生态各方共赢共生。

摩天之星认为企业可以通过中大型企业建立企业联盟,小企业互相抱团的产业生态,形成了一个开放共享的工业生态系统,赋能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并且数智商业时代,数字经济正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摩天之星打造自身品牌范式重构业务生态

数智化涉及到企业的方方面面。企业都要以客户导向、员工能动、生态共荣、数据驱动、实时感知和智能运营,这应当具备的六个特性,才能使企业的经营数智化是路径,最终目标是为了企业实现更强的竞争优势,更高的经营绩效,以及更可持续的发展。

摩天之星在不断探寻现代企业创新成长点,制定适合现在企业的发展路径系列课程,提高企业管理层的商业眼光,让企业形成一股积极健康的正面影响,摩天之星联合企业家打造影响企业标准的前沿的商业创新理念,起到一定引领作用。

因此,在这一点上,摩天之星鼓励企业激励员工,只有确保员工积极性,最大化和持久性,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各司其职、自我控制、自我调整,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实现一个有目标指引的自我管理、自我激励的良性循环系统,就能保证企业流程规范化,让企业整体更有活力和竞争力。

随着企业管理的难度升级,对企业管理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的管理者在原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决定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对企业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整合,使所有员工能够协同工作,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摩天之星不断聚焦企业发展关键、突出重点,建立商业课程让企业家有一定的商业讨论圈层;旨在建立企业信心,并给与他们信念,让他们在立足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还不断升级标准与富有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好结合,鼓励企业做标准的领跑者,在追求高标准中创造更多优质供给,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摩天之星在线上线下课程上强调企业应该形成自身品牌,这在物联网时代可最大化地凝聚和释放微小的潜能,应对时代的不确定性需求,从而实现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并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社会价值。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