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明显,安吉希可儿精准触达消费者需求

2021-11-04 12:0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700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妆品行业进一步得到发展。尤其在护肤方面,皮肤保养类产品中的面膜和乳液逐渐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当中,同时补水、保湿、防晒等相关美容知识也逐渐被大众所认识。值得一提的是,国...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妆品行业进一步得到发展。尤其在护肤方面,皮肤保养类产品中的面膜和乳液逐渐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当中,同时补水、保湿、防晒等相关美容知识也逐渐被大众所认识。值得一提的是,国货品牌安吉希可儿以专业、安全、有效、SPA、香氛为品牌定位,深入洞悉护肤市场需求,以高品质的化妆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呵护肌肤健康。

 

一、护肤品类:面膜和乳液使用较为频繁

随着全球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爱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促进整体的面膜产品市场渗透率逐年提升,面膜消费群体逐渐扩大。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面膜行业市场规模达到87.8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全球面膜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95.4亿美元,同比增长8.66%。此外,皮肤保养类的乳液也逐渐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当中。

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明显,安吉希可儿精准触达消费者需求

就此,安吉希可儿用心倾听每一种肌肤问题,平衡肌肤情绪,将有效成分+精油力量+科技护肤结合,用心打造适宜消费者的产品。当中的水妍皙玫瑰花萃面膜,更是以密集补水、舒缓保湿、滋养修护等功效深受消费者追捧。

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明显,安吉希可儿精准触达消费者需求

(安吉希可儿水妍皙玫瑰花萃面膜)

 

二、使用诉求:补水保湿占比达到71.1%

在化妆品众多功能需求当中,补水保湿一直都是消费者选择护肤品时首要考虑的因素,其占比高达71.1%,其次,防晒、美白淡斑等原因也影响着消费者在护肤品上的选择。

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明显,安吉希可儿精准触达消费者需求

据悉,安吉希可儿水妍皙甘泉水主打补水保湿,所含有的神经酰胺和银耳提取物成分,能有效修护肌肤和补充干燥肌肤缺乏的天然保湿因子,增加肌肤锁水力,令皮肤变得水嫩白皙有弹性。而且它还含有阿尔卑斯山温泉水,深度微精华水能瞬间让肌肤水润感提升23%,且质地清爽好吸收,号称为肌肤爱喝的水。

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明显,安吉希可儿精准触达消费者需求

(安吉希可儿水妍皙甘泉水)

三、满意程度:产品效果和性价比较为突出

面对众多的化妆品品牌,如何能做到脱颖而出呢?产品品质是国货品牌崛起的关键点。据艾媒数据中心显示,作为护肤品的消费主力军,女性消费者会更加关注产品效果。为此,安吉希可儿精心规划护肤程序,并将东方药草及西方精油的功效成分融入到护肤保养品中,快速解决各类肌肤困扰,修复肌肤问题,以达到改善肌肤状态的效果。

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明显,安吉希可儿精准触达消费者需求

自始至终,安吉希可儿不忘初心,秉持著高护肤标准,追求高度的品质与疗效价值。与此同时,安吉希可儿也在持续了解市场趋势,不断专研消费者需求,打造强效保湿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与疗效性兼具的高质量化妆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