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公开招募合伙人,齐推“共同富裕计划”

2021-12-06 15:0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398   会员投稿

摘要: 随着国家对共同富裕政策的进一步强调,全体社会成员都应注重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推出企业降低成本/用户减少支出解决方案——“共同富裕计划”,博思梦想(...

随着国家对共同富裕政策的进一步强调,全体社会成员都应注重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推出企业降低成本/用户减少支出解决方案——“共同富裕计划”,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共同富裕计划”的平台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共同富裕计划”,让更多企业和用户享受到“共同富裕计划”的帮助,已全面启动面向全社会的合伙人招募计划。

“共同富裕计划”是一个专为企业/用户提供资助互助模式创新平台,致力于助力企业与用户走上共同富裕之路。企业在加入“共同富裕计划”并配备收银系统之后,就可发出企业礼券置换等值平台产品,此时企业还可再发出等值企业礼券用于自身员工福利、自身产品促销、股东实物分红、公益慈善活动等多种用途,从而帮助企业获得多项收益。用户通过“共同富裕计划”的“收视有礼”机制获取积分,兑换礼券,使用礼券可抵扣现金自选心仪产品,能够大幅减少生活支出。

博思中国此次招募对象既包括事业合伙人也包括创业合伙人,十分乐意接纳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合伙人。合伙人需要有丰富的销售经验以及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能够根据“共同富裕计划”的具体内容,运用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以及顾问式营销技积极主动地寻找符合条件的合作对象,并与合作对象沟通,以最终成功达成合作,完成业绩目标。

“共同富裕计划”已是成熟的商业模式,正处于良性的发展轨道,博思中国对于“共同富裕计划”的运作和推广已有丰富的经验和心得,将成为合伙人的忠诚伙伴和坚实后盾,与合伙人一同推动“共同富裕计划”更上一层楼。合伙人无须缴纳项目运营资金,在合作期间更无须承担正常亏损的责任;合伙人可享受高达五成的收益分配(按照合伙人承揽项目的毛利扣除所有成本和税收等相关费用后计算);同时博思中国将为合伙人提供办公工位、办公设备、办公场地的便利条件,从而最大程度激发合伙人的创业激情,消除其后顾之忧。相信在博思中国“付出必有回报”、“用心才能做好”的优秀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合伙人一定能达成自己的创业梦想,在商界闯出一片新天地。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只有抓住机会才能把握命运!博思中国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登录“共同富裕计划”官网:www.19988.com详细了解计划内容,并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bosschina@19988.com。博思中国真诚期待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专业人士加盟“共同富裕计划”,一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