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座!顺丰送货要更快了完成我国首个专业货运机场试飞

2022-03-20 18:25 来自:快科技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257   

摘要: 亚洲第一座货运枢纽机场mdash,mdash,鄂州花湖机场试飞任务19日圆满完成,这是国内首次以全货机机型完成新机场的试飞工作。 本次在鄂州花湖机场试飞的首架货运飞机,是顺丰航空波音757—200全货机机型,完成了12...

亚洲第一座货运枢纽机场mdash,mdash,鄂州花湖机场试飞任务19日圆满完成,这是国内首次以全货机机型完成新机场的试飞工作。

本次在鄂州花湖机场试飞的首架货运飞机,是顺丰航空波音757—200全货机机型,完成了12个科目的试飞任务。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试飞进行了东,西两条跑道四个方向的起降,完成了12个试飞科目,包含飞行程序与导航系统验证,跑道,飞行区标志等设施查验结合试飞方案,顺丰航空选用B757—200型全货机,选派两套经验丰富的机组保障全程的飞行测试工作

此次试飞成功,是鄂州花湖机场向正式通航迈进的一个重要节点,意味着花湖机场从建起来向用起来更进一步。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表示:机场下一步将启动行业验收以及机场使用许可证的办理工作,力争在六月底达到开航条件。

根据消息显示,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世界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建成后将与武汉天河机场共建湖北航空客货双枢纽,覆盖国内主要航空枢纽和省会城市。

未来,顺丰航空将以鄂州机场为核心,逐步打造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航线网络,助力将鄂州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货运航空枢纽城市。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上一篇: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下一篇:
返回列表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