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机器人准吗?医加医家庭健康智能问诊机器人用实力说明一切

2022-09-12 17:1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143   会员投稿

摘要: 当下的“机器人”基本是由智能技术与网络技术相结合的产物,随着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医疗机器人和健康机器人技术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其中以医加医健康机器人为代表的智慧型产品被研发成功后,一度惊艳了大健康市场的同行企业,以及让消...

当下的“机器人”基本是由智能技术与网络技术相结合的产物,随着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医疗机器人和健康机器人技术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其中以医加医健康机器人为代表的智慧型产品被研发成功后,一度惊艳了大健康市场的同行企业,以及让消费者纷纷拍手称赞。

这其中的原因有用户觉得它能真正解决了“健康机器人准吗”这个让很多人一直充满疑惑的问题。医加医健康机器人集成了多种检测设备,可检测体温、舌面诊、心率、血压、血糖、脉搏、心电图、尿酸、总胆固醇等项目,实现RPM远程预警提醒,满足各类人群的多样化健康检测需求。同时医加医健康机器人与互联网医疗资源进行了对接,覆盖常见科室和疾病,从而实现一体化的就诊流程:包括预约挂号、直接视频远程接受医生问诊、医保线上支付、送药上门、报告查询等服务。更能提供全国三甲医院的专家预约通道、绿色住院通道、专家线上问诊通道、转诊预约等服务,让优质医疗触手可及,缓解“看病难”的问题。

医加医健康机器人的“准”来自于它企业本身的实力。据悉其研发企业上海医加医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日赢控股(01741.HK)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医加医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健康延长生命”的理念,深度挖掘大健康需求,高度整合当下各技术,全方位渗透大健康领域上下游,为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加医健康机器人的“准”又来自于它企业的多元化服务。医加医科技立足国际化视野,倡导高科技、高效化、前端化的健康新趋势。通过对中草药源头的把控以及医加医智能问诊机器人、互联网医院等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引进,提供养生产品、健康咨询、健康保险、AI问诊等一些列健康服务,用心呵护每一位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

我们有理由相信“健康机器人准吗?”这种问题便不再是问题,有了医加医健康机器人这种代表性的产品,未来更多的大健康企业也会以此为榜样研发出真正实用的好产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