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轩永磁直驱技术海外亮剑,与俄煤炭部副部长深度交流

2023-07-05 13:02 来自:大众新闻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362   会员投稿

摘要: 直击行业痛点,中国嘉轩(JASUNG)直驱电机硬核登场俄罗斯。今年6月,俄罗斯矿业及工程机械展(UGOLROSSII&MIING)在新库兹涅茨克巴斯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中,中国嘉轩(JASUNG)领导受到俄煤炭...

直击行业痛点,中国嘉轩(JASUNG)直驱电机硬核登场俄罗斯。今年6月,俄罗斯矿业及工程机械展(UGOL ROSSII & MIING )在新库兹涅茨克巴斯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中,中国嘉轩(JASUNG)领导受到俄煤炭部副部长的热情接待并被邀请参加此次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

同时,俄罗斯最大的矿业大学的师生团队大批到中国嘉轩(JASUNG)展位参观,并约定在大学开设永磁直驱课程;俄罗斯最大煤矿的矿长不但带队到展会参观,更于第二天组织了技术交流并确定在新皮带机项目上将尽快使用永磁直驱外转子滚筒。

中国嘉轩永磁直驱技术海外亮剑,与俄煤炭部副部长深度交流

在此次展会颁奖典礼中,基于本次展会中,嘉轩(JASUNG)带来的创新技术的冲击及强大的展会影响力,中国嘉轩(JASUNG)荣获最高技术荣誉奖。这不仅是对中国嘉轩坚持国际化战略,引领行业发展的表彰,更是对嘉轩永磁直驱电机后期深耕俄罗斯市场奠定基础。

中国嘉轩永磁直驱技术海外亮剑,与俄煤炭部副部长深度交流

嘉轩(JASUNG)董事长付杰女士在接受当地采访表示“本次展会让我们更具体地了解到俄罗斯当地的行业特性,后期我们将发挥国内成套技术的整体优势,贴近俄罗斯本地客户的标准和需求进行适应性改进,用硬核产品协助俄罗斯企业在驱动领域实施智能科技化革新。”

中国嘉轩永磁直驱技术海外亮剑,与俄煤炭部副部长深度交流

嘉轩(JASUNG)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紧抓“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同时,嘉轩(JASUNG)在未来将继续高度重视俄罗斯市场以及同俄罗斯客户的传统友谊,狠抓技术标准和产品质量,为俄罗斯乃至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