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来哒品牌风格再升级,超级夜市营造紫苏牛蛙之旅

2023-07-26 17:41 来自:界面新闻主站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855   会员投稿

摘要: 7月21日,牛蛙美食开创者蛙来哒6.0全新品牌风格——超级夜市在深圳天利名城正式开业,全新的超级夜市从定位、品牌、空间设计、产品模式、客户体验流程五个维度进行了全新升级,营造一场梦幻紫苏牛蛙之旅。蛙来哒超级夜市风门店以“...

7月21日,牛蛙美食开创者蛙来哒6.0全新品牌风格——超级夜市在深圳天利名城正式开业,全新的超级夜市从定位、品牌、空间设计、产品模式、客户体验流程五个维度进行了全新升级,营造一场梦幻紫苏牛蛙之旅。

蛙来哒品牌风格再升级,超级夜市营造紫苏牛蛙之旅

蛙来哒超级夜市风门店

以“商场+夜市的创意组合”传递出了蛙来哒年轻、时尚、新潮的品牌文化内涵,完美的契合了政府倡导的夜间经济和当代年轻人的消费心理。

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曾提到,“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形象来助推发展,牛蛙的复购率很高,蛙来哒经营三到五年的餐厅,有40%是复购客人。”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新潮与健康饮食同样也是蛙来哒长期以来注重的,“牛蛙的蛋白质含量特别高,脂肪含量比鸡胸肉更低,非常符合未来健康饮食的食材。”

蛙来哒品牌风格再升级,超级夜市营造紫苏牛蛙之旅

蛙来哒紫苏基地

辅以具有药食同源特性的紫苏,一锅美味又健康的紫苏牛蛙就诞生了,罗清表示,“紫苏牛蛙是蛙来哒早再2010年就首创的经典产品,也是门店点单率最高的一款产品,“其实我们原本没有特别推紫苏牛蛙,但是在不同城市中,紫苏牛蛙都是卖得最爆的。”

如今,牛蛙美食已经逐渐超过前些年爆火的小龙虾、酸菜鱼等菜品,实现百亿规模,并朝着千亿市场稳步前进,其中餐饮业就占70%。

蛙来哒品牌风格再升级,超级夜市营造紫苏牛蛙之旅

蛙来哒超级夜市风

牛蛙肉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具有增强活力、延缓衰老、滋补解毒的作用,在经济效益方面,牛蛙的料肉比比较好,可以达到0.8到1.0之间,适合四季养殖。但随着牛蛙品类的爆火,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牛蛙赛道,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由于不够规范的运营,埋下了许多食品安全隐患。

“食品安全是红线也是底线”,蛙来哒创始人罗浩说到,蛙来哒发挥品类头部作用,在上游企业牛蛙养殖的验货收货、宰杀处理、备份预制,以及运送到各个连锁店的出品分量、调味的标准化、厨师操作过程标准化等等各个方面做出表率。

蛙来哒在超级夜市中采用明厨明灶的形式,通过透明玻璃板将厨房与餐厅做出分隔,消费者坐在餐桌前就能一览无遗的“参观”后厨,无论是牛蛙的烹制,还是其他各色菜品的现场制作,都能尽收眼底,让消费者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上一篇:
EBANX携手Nubank以NuPay赋
下一篇:
返回列表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