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钛框新品,JINS IPPPITSU系列上市

2024-01-31 12:51 来自:新浪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847   会员投稿

摘要: 2024年1月30日JINS睛姿推出JINSIPPITSU系列,体现“极简美学”的眼镜,以日本独特的“极简美学”为基础,精简构造设计出的镜架,呈现出的纤细线条,与面部轮廓自然融合。而这样的线条不仅仅考虑美学要素,也和功能...

2024年1月30日JINS睛姿推出JINS IPPITSU系列,体现“极简美学”的眼镜,以日本独特的“极简美学”为基础,精简构造设计出的镜架,呈现出的纤细线条,与面部轮廓自然融合。而这样的线条不仅仅考虑美学要素,也和功能性相辅相成,戴上即可直观地感受舒适。这是日本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互相融合的作品。

鼻托和中梁一体成型的独特设计,仿佛能感受到笔力挥动的独特形状。富有节奏感的线条不仅美观,还具有增加可动空间的功能性,确保佩戴时的舒适度。

保持和谐的原创镜框线条。专门设计的有深度的镜框,让镜架整体看上去就像一条线一般。

鲭江工匠手作雕印,是以制作高品质眼镜而闻名的日本鲭江市的工匠,亲手打造的雕印线条,每一笔的强弱都有所不同,这是机器无法企及的手作独有的温度。

此次JINS IPPITSU系列的设计师是AICON,出生于日本神户市,是一名画家,2008年毕业于京都精华大学洋画专业,在京都精华大学学习油画后担任过平面设计师和网页设计师,于2014年开始创作活动。其以"THE HUMAN UNIVERSE IN NEO CLASSIC"为主题,通过经典且融入新视角创作的作品,因其独特的世界观备受各界关注,由此开始了国内外的展览以及与服装品牌开展联名合作活动。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