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宜德助力健康中国,引领健康生活

2021-09-14 20:0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370   会员投稿

摘要: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成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如今,健康俨然成为了人类生存发展中永远绕不过的命题。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延伸。嘉宜德将国民的健康作为...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成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如今,健康俨然成为了人类生存发展中永远绕不过的命题。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延伸。嘉宜德将国民的健康作为企业经济的重要核心,在新经济常态下稳步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为我国未来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布局大健康产业 嘉宜德赋能打造产业新生态

在“促内需保增长”的国民经济发展战略中,健康产业的发展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嘉宜德着力打造的“健康产业战略”样板项目,将成为创新的沃土。

嘉宜德积极培育健康产业和智能装备,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嘉宜德将以此为契机,重点打造健康产品等战略新兴产业,为构建高精尖产业发展高地、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嘉宜德将着力与更多优质的健康类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全面发展,一同打造健康行业新标杆。

聚焦科技创新 嘉宜德创立“独角兽型公司”

近年来,嘉宜德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嘉宜德致力于打造的是高端科研平台,对公司全部科研资源进行全方位统筹管理,并且开展了高端战略性的科研项目,引领健康产业的技术创新。嘉宜德致力于前沿基础研究,履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 为消费者带去更稳定更长久的健康”承诺。

嘉宜德在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创新,前沿技术的布局让嘉宜德获得了高潜力、高技术与高成长。高发展潜力意味着该行业的市场规模大,产值、产能高,并且能够获得政策的持续支持;高技术要求专利数量与质量领先,技术产业化能力强;高成长意味着行业内公司的复合增长率高,资本参与高,进而令嘉宜德成长为“独角兽型公司”。

引领健康生活 嘉宜德布局健康产业万亿蓝海

我国的健康产业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人均消费量约为发达国家 1/5,仍有较大上升空间。目前,我国健康产业还处于成长关键期和行业变革期。长期来看,在消费者教育日渐完善的今天,嘉宜德注重企业竞争的核心点转移,确保在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行业洗牌中,把握行业的脉搏趋势,在新的黄金赛道中,快速成长为新的现象级国民品牌。

嘉宜德始终坚持以专注健康产业为理念,奉献爱心、公益为主,宣传、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嘉宜德拥有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陆续推出了众多优质产品,广受消费者认可。自创建以来创新健康产品生产服务,开创了健康新业态,化身为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典型行业领头企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