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被评为2021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

2021-12-14 13:2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824   会员投稿

摘要: 12月10日,山东省2021年度“品质鲁药”建设品牌发布暨医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和优秀产品。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旗下产品阿胶以及复方...

12月10日,山东省2021年度“品质鲁药”建设品牌发布暨医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和优秀产品。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旗下产品阿胶以及复方阿胶浆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优秀产品。

东阿阿胶被评为2021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山东省医学会、山东省药学会、山东省药师协会、山东省医疗保险研究会、山东省医药商会、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山东省中药协会等单位协办,会议旨在进一步巩固“品质鲁药”建设成果,树立行业标杆,扩大山东医药行业社会影响力,同时强化山东药品生产企业产品和技术创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鲁发〔2018〕28号)要求,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关于印发“品质鲁药”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市监药械风字〔2018〕101号)有关要求及山东省地方标准《“品质鲁药”企业建设实施指南》,由省药监局、省工信厅指导,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负责开展实施的“品质鲁药”品牌评价活动评价阶段此前已圆满结束。

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结果审定等环节,共推选出“示范企业”38家,“优秀产品”71个,并在此次会议上对外发布。38家企业和71个优秀产品中,就包括东阿阿胶以及其生产的阿胶以及复方阿胶浆两款产品。

据了解,实施“品质鲁药”建设工程,目的是通过倡导行业自律,提高企业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鼓励企业“以质量树品牌,以品牌求发展,以发展惠民生”,为企业宣传品牌药,为老百姓寻找品牌药、放心药。

作为阿胶行业的领军者,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的品牌家喻户晓,滋补功效深入人心。近年来,东阿阿胶坚持守正出新,不断研发新技术、探索新工艺,东阿阿胶粉、阿胶珠中药饮片等的相继问世,让消费者为之惊艳。同时,东阿阿胶不断创新吃法,努力迎合年轻一代需求。如今,滋补养生逐渐成为新国潮,老字号产品不断迸发出新活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