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逃离“高价”辅导班 家人以为遇到了“骗子”

2021-07-25 07: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106   

摘要: 金山网讯 “我女儿被骗子骗到镇江了,她晚上6点40左右乘列车到达镇江站,麻烦你们千万帮我们拦住她。”这是一对山东夫妻向镇江火车站打来的求助电话。前天下午5时许,镇江...

金山网讯  “我女儿被骗子骗到镇江了,她晚上6点40左右乘列车到达镇江站,麻烦你们千万帮我们拦住她。”这是一对山东夫妻向镇江火车站打来的求助电话。前天下午5时许,镇江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山东的王女士求助后立即展开行动,最终成功将女孩在镇江火车站“截停”。

据王女士称,其16岁的女儿于当天上午离家出走,根据相关线索,父母一路追下来发现女儿小李已坐上了前往镇江的高铁。得知小李的衣帽特征及车厢号、座位号后,镇江站派出所出动4名民警到站台上进行“拦截”。列车到站后,民警果然在站台找到了身穿黑色衣服的小李,但并没有发现小李有同行人,有些疑惑的民警随即将小李带到了值班室。

据小李说,当天早上她应该是要参加一个课外辅导班的,由于辅导班费用要好几千元,她觉得自己家里经济本来就不富裕,每个月还要还房贷,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压力她并不想参加,结果父母硬逼着她去。没有办法的她就谎称自己已经报了名,之后父母把她送到公交站台,但她却想出去走走,便悄悄坐上了到镇江的高铁。

当民警问为什么从来没来过江苏的她会选择来镇江时,她说因为家里的镇江香醋,所以认识了镇江这个城市,她就把这次出走的地点定在了镇江,以至于父母误认为她是被骗子骗到了镇江。

得知事情经过的民警对小李进行了批评教育,虽然想为家里节省开支的想法没错,但是方式方法不可取,且没有经过父母的同意就到处乱跑,反而让父母为其担惊受怕,得不偿失。民警与小李谈心交流期间,小李一直要求出去走走。为了在其父母开车赶到镇江之前确保小李的安全,民警陪着小李在“候车室”来了一次短暂“旅行”。小李父母赶到车站后,民警也嘱咐他们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情。 (胡睿 沈湘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