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展商率先签约参展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

2021-07-29 09:3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181   

摘要: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2021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交流会暨2022进博会参展签约仪式”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26家展商率先签约参展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2018年11月,进博...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2021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交流会暨2022进博会参展签约仪式”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26家展商率先签约参展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

2018年11月,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展盟)由参展企业自发倡议成立,展盟下设专业委员会,旨在发挥进博会窗口优势,搭建专业平台,为政企交流和行业发展提供帮助,经过三年多发展,已先后成立13个专业委员会,覆盖公共卫生、汽车、日化消费品、工业数字转型、体育、农产品等领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展盟秘书长孙成海在交流会上表示,进博会将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双循环’”的平台作用,坚持“综合展、专业办”理念,强化展盟、专委会建设,鼓励更多活动走进地方、园区和企业,搭建专业对话平台,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为外资企业分享中国发展红利、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助力。

进入倒计时100天,第四届进博会开始了冲刺阶段,同时也拉开了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的序幕。当天,欧莱雅、拜耳、米技、安永、汇丰等26家企业签署了2022年进博会参展合同或合作备忘录,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东方国际、外高桥、东浩兰生、中远海运、上海国展公司、瑞士中心集团6家境内外合作伙伴则与进博局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启动第五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办总经理Daniel MeCall Drew代表第五届进博会签约企业发言时表示,汇丰在过去几年参展进博会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不断增强的“进博效应”,见证了进博会“越办越好”。他说:“很高兴签约参加第五届进博会,非常期待和进博会共同成长,帮助我们的客户共享中国为世界带来的发展商机,并为中国的‘双循环’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