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归家途中遭抛客 收费站员工救助解困

2021-07-28 06: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949   

摘要: 金山网讯 “被赶下车的一瞬间,我都懵了,要不是你们,我和儿子还不知道怎么样。”前天傍晚,李女士紧紧握着镇江新区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小梅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苏...

金山网讯  “被赶下车的一瞬间,我都懵了,要不是你们,我和儿子还不知道怎么样。”前天傍晚,李女士紧紧握着镇江新区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小梅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苏州务工的李女士准备将6岁的儿子送回安徽老家,此前已经买好了火车票。因受台风“烟花”影响,火车停开。母子俩在别人的介绍下上了一辆长途大巴,对方称这辆车经过他们家乡。

哪知行至镇江路段时,车辆就停在了阜溧高速镇江新区南收费站外面,母子俩被赶下了车。一时间,他们在收费站广场上不知所措。正在值班的防疫防汛值班员小梅,接到道口工作人员信息汇报后,立即赶到站区广场。

在对李女士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后,小梅将母子带至门卫值班室进行信息登记。在知晓李女士的遭遇后,小梅及时将情况向站长汇报,将母子俩安排在门卫室躲避风雨。

经过多方电话联系,李女士重新联系了一辆返乡大巴,约定在沪蓉高速丹阳收费站会合。此时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夜色已经降临。因镇江新区南收费站距离丹阳收费站还有二三十公里路程,小梅又立即帮李女士联系了附近的网约出租车,将母子俩送上车。

临上车前,李女士紧紧握住小梅的双手表示感谢。小朋友的一声“谢谢叔叔”则让小梅心中涌起一阵甜意。 (江华 倪继文 朱美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