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传谢意!镇江农业信息中心带着平台跑农户见实效

2021-07-29 17:0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278   

摘要: 金山网讯 火热七月,正是葡萄上市的时节。7月29日,镇江市句容白兔镇葡萄种植户史震与家人早晨就开始采摘,直到专程来收购的镇江市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卡车停在他家门前,...

金山网讯 火热七月,正是葡萄上市的时节。7月29日,镇江市句容白兔镇葡萄种植户史震与家人早晨就开始采摘,直到专程来收购的镇江市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卡车停在他家门前,装箱的工作已基本完成。

史震告诉记者,他家现有约15亩葡萄田,种植“巨峰”、“蓝宝石”、“金手指”等品种,因为去年疫情暴发等诸多因素,导致销售困难。“幸亏有农业农村部门来给我们联系,去年就加入了电商联合体,销售有保障了。”史震说。

微信图片_20210729155655

在史震家门口,一箱箱新鲜的葡萄被搬上卡车,整齐码放。当工作结束时,镇江市三六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笠拿出一幅印有“情系三农解民忧帮扶到田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信息中心主任刘铮的手中。

“农业农村局很关心我们,一年多以来,我们与40多家农户建立了成熟的产销关系,年销售已超过1000万元,农业信息中心在我们平台和农户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所以特别感谢他们。”戴笠表示,接下来,平台将秉持从田头到餐桌,保证24小时到达的要求,最大化发挥本地农产品的优势,并致力于做大销售的流量、做好第三方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29161240

接过锦旗,刘铮表示,农户和平台双方对农业农村部门工作的肯定,也给她带来了成就感。她告诉记者,2016年以来,农业信息中心就开始带着平台跑农户,依靠农业农村局各条口部门的资源,深入了解农户的状况,然后根据平台的需求,使之“精准”对接农户,与此同时,农业农村局也十分重视对平台经营者的诚信考量,从而切实保障了农户的利益。

采访中,刘铮坦言,目前,镇江农产品电子商务领域人才相对短缺,今年八月,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将举办2021年“带货助农跑起来·镇江乡村邀您来”镇江农产品直播技能大赛,希望借此促进农业电商领域人才的发现和养成,促成人才直接输送到企业,助力镇江乡村振兴。(金山网记者 吴恙/文 盛林娟/图)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