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速度!全程仅5分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2021-07-23 15:1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334   

摘要: 东区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采样时间为7月23日7:00到18:00。上午7时,记者来到东区街道桃苑社区奕翠园会所采样点,这里已经开始了有序的核酸采样工作,全程都有志愿者引导。早上...

东区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采样时间为7月23日7:00到18:00。上午7时,记者来到东区街道桃苑社区奕翠园会所采样点,这里已经开始了有序的核酸采样工作,全程都有志愿者引导。早上7时07分,记者排队体验核酸检测采样,从测体温、扫码、排队后进入检测区域,到接受咽拭子采集、完成核酸采样,全程仅需要5分钟的时间。据悉,该采集点核酸采样主要是针对小区居民,今天下午6时结束。

“医务人员在高温天气穿着防护服为业主采样,辛苦了!”在采集出口,小区业主王先生为医护人员点赞。他告诉记者,昨晚11点多回到小区看到会所的灯还亮着,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还在布置场地,非常不容易。

据介绍,自早上7时东区街道各采样点开启有序核酸采样后,各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医护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等并肩作战。在东区奕翠园小区采样点,康业物业管理(中山)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主任陈从虎由于睡眠不足眼睛里布满血丝。他告诉记者:“我是一名入党八年的党员,接到通知后,我们立即调动所有工作人员调集物资过来布置,忙到凌晨一点半,大家才回家休息,今天五点钟就起来啦。考虑到我们小区人比较多,我们必须早点来做好工作安排。” 

记者采访了两三分钟,陈从虎便匆匆离开。原来是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不方便排队走楼梯去做采样,陈从虎直接过去协助老人走绿色通道完成了核酸采样。“因为我是党务工作者,我负责党务这一块,我当然是要带头去做这些事情的。” 

东区街道桃苑社区党委委员欧丽君也在采集现场忙碌着,她2012年入党,已入党9年。“作为一名党员,在采样服务点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她告诉记者,“我昨天忙到凌晨两点半,还有很多人通宵作战。我昨天临时把两个小孩放到了孩子的奶奶家,我们社区书记昨天也是把女儿放到了朋友家。我们全社区的工作人员都是这样做的,不只是我一个。居民都很积极配合的,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