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同路·协调中部

2021-07-23 17:5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245   

摘要: 中部崛起|同路·协调中部近年来,中部地区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增强地区综合实力和竟争力,加快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在诸多方面成效显著。2019年,山...

  中部崛起|同路·协调中部

  近年来,中部地区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增强地区综合实力和竟争力,加快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在诸多方面成效显著。

  2019年,山西省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签署了全面托管山西白求恩医院合作协议,由同济医院以全面托管的形式建设山西白求恩医院,全面提升山西白求恩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水平。

  江西省上栗县是“中国烟花爆竹之乡”,近年来在深化赣湘边区域合作中,踏上了转型之路。围绕打造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技术成果转化区和产业协作配套区定位,上栗县先后13次赴长株潭地区考察对接,推动39项区域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在毗邻湖南浏阳的花炮企业聚集区,上栗县建起总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的赣湘合作产业园,吸引37家企业落户园区。

  大别山革命老区地跨湖北、河南、安徽三省,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国第二大革命根据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大别山区域省、市、县的不同主体间携手合作,鄂豫皖三省联动开展红色旅游合作,促进资源整合、市场共拓、客源互送和品牌共创,取得了明显成效。

  坚持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中部地区将在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迸发出更加强大的活力。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王健

  编导:孙彪

  记者:徐伟、刘彬、彭菁、姜亮、尚昆仑、黎志文(报道员)、崔山林(报道员)、胡静(报道员)

  配音:刘凯(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