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健康 向中国友协捐赠新冠灭活口罩驰援抗疫

2021-10-20 12:2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2408   会员投稿

摘要: 2021年10月19日,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全国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友协”)向全国各地疫情区共捐赠了10万只高端防护口罩。据了解,截至目前,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本土...

2021年10月19日,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全国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友协”)向全国各地疫情区共捐赠了10万只高端防护口罩。据了解,截至目前,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本土病例9例。针对各地现下因不可控因素导致的疫情反弹问题,安徽盒子健康作为一家大型现代化防疫物资生产、销售企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用于新冠疫情的防治工作。

盒子健康 向中国友协捐赠新冠灭活口罩驰援抗疫

安徽盒子健康紧急捐赠了价值百万的新冠病毒灭活口罩以及医用N95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从而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得到有效保障。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陕西、上海、广东、云南、湖南等地都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不容忽视,日常防护必须到位,口罩仍是重要防疫物资储备,此次安徽盒子健康捐赠的十万只防护口罩,将会及时发放到一线供防疫人员使用,加强自我保护,更好投入工作,为开展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保障。

盒子健康 向中国友协捐赠新冠灭活口罩驰援抗疫

自去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由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全球抗疫为己任,向世界各国输送了上亿只防护口罩,其中包括美国、德国、印度、巴西、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现今,正值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端防护用品制造商,盒子健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赠防疫物资,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盒子健康 向中国友协捐赠新冠灭活口罩驰援抗疫

?此次盒子健康捐赠了包括含氧化铜过滤式半面罩、医用N95以及聚乳酸全降解抑菌防护口罩在内的共计十万只口罩,帮助各地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其中,盒子健康捐赠给友协的防疫物资包括了盒子健康2020年12月全球首发的新冠灭活口罩,此款口罩以氧化铜无纺布为主要材料,通过Cu2+的活性金属离子进行灭活,材料经P3级别的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测,其对新冠毒株具有高达99.7%的灭活性。另外,还邀请宁波海关技术中心对新冠灭活口罩进行检测,用数据证实了即使反复使用五天,合计120小时以上,仍具有抑菌杀菌性能,并不衰减。此外,盒子健康针对海外无序蔓延的疫情现象,推出了符合欧洲EN14683 TYPE ⅡR的欧标医用款新冠灭活口罩,此款口罩还随马来代表团亮相2020东京奥运会,并与运动员一起登上了世界最高领奖台。目前,安徽盒子健康已取得欧盟CE认证、马来西亚MDA、荷兰CIBG、加拿大MDL等多项认证。

此次安徽盒子健康向全国对外友好协会捐赠价值百万的10万只高端防护口罩,传递了反哺社会、饮水思源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作用,传递品牌正能量,促进社会健康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