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2023-03-16 13:22 来自:中国经营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437   会员投稿

摘要: 中国经营网消息: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3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在万众佳人的期盼中成功举行。本次论坛是2023年第一次大型会议,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非凡意义。论坛当天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人们以及特邀嘉宾等将近2000...

中国经营网消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3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在万众佳人的期盼中成功举行。本次论坛是2023年第一次大型会议,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非凡意义。

论坛当天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人们以及特邀嘉宾等将近2000多人,一起见证精彩盛会!

从今年新春开始筹备、从人的内心温度出发、倾全公司之力打造的论坛现场,大气豪华、气势震撼,以不同的角度切入,让佳人们领略到公司的底蕴和魅力。多角度、多互动的集团级视觉呈现,让品牌实力在佳人们的赞叹和镜头中尽情绽放!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论坛开幕当日,尊敬的熊董携市场高阶到达现场,与佳人们、朋友们一起回望过去15年潜心打造的坚固基建,并探讨公司在时代变化下的传承与革新。用心的课程内容分享、新一年的事业信心注入,让在座的佳人们收获满满!众多新老朋友亲临论坛现场,人物荟萃,大咖云集,共同穿越时空,一起回顾令人感动的品牌成长史,感受来自品牌的温度和美好,让所有人更加坚定了选择大健康行业为终生事业的决心。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本次盛会上,公司精心打造的“元宇宙试衣间”和“频谱负电位旅行床垫”隆重亮相,立即吸引了与会的佳人们观看与体验。这两款全新的体验空间和产品,基于产品和服务不断研发进步的基础上、迎合佳人们的市场需求,因缘际会,和合而生。既是对品牌良好基因的传承发扬,更表达了公司对“创新”的持续热情!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音乐带感、舞台璀璨,2023太阳女神春季总决赛盛大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女神们,带着健康与美的信念,踊跃支持和参加这场有意义的品牌盛典,旨在展现女神健康与美丽的和谐时刻。女神们在舞台上百花齐放,完成了美体内衣秀、华丽礼服秀,尽情挥洒自信、知性、优雅和高贵气质,展示了东方女性的魅力之美。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论坛当天,隆重官宣了2023荣耀之旅第五站——西安!荣耀之旅,是公司专为佳人精英悉心筹备的年度奖励。每一趟出行,都铭刻着品牌与佳人共同谱写的无限荣耀!荣耀之旅的持续推广,是希望所有佳人不仅能在这个大平台收获健康和事业,更能有机会走遍世界,看尽风景,享受生活的尊贵和幸福。下一站,我们在西安等你!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论坛的舞台上,不仅有传统文化演绎节目《弟子规》,更有热烈的鼓乐表演、深情的歌曲演唱,缤纷多彩的才艺表演,为在场的嘉宾们带来沉浸艺术感受。现场为2022年度突出贡献的共创官以及优秀讲师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这些荣誉奖项,是对无私付出、业绩斐然的共创官们给予的肯定及奖励。融合论坛主题“创新 圆梦 我成功”的精神,所有人共同演绎品牌腾飞、筑梦前行的华丽篇章,精彩纷呈,掌声如潮。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 | 创新 圆梦 我成功

踔厉奋发,共创新局。趁着时代的新姿、品牌新三年的雄心。我们坚信,我们将不断实现新的梦想,迎来更加灿烂夺目的成功之巅!保持温度,美好就会发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