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安然纳米集团荣获“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荣誉称号!

2023-04-21 11:09 来自:和讯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696   会员投稿

摘要: 和讯网新闻消息:近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安然集团荣登“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评选是山东省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完善创新体系而设立...

和讯网新闻消息:

近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安然集团荣登“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

热烈祝贺山东安然纳米集团荣获“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荣誉称号!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评选是山东省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完善创新体系而设立,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认定,旨在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

其定位是企业根据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主要负责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

安然纳米集团此次荣登“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是威海市政府对安然纳米集团创新能力、创新机制、引领示范作用等各个方面综合水平的极大认可!

自成立以来,安然集团立足科技创新,组建高水平的科研团队,聚焦纳米科技和植物干细胞技术前沿科技的研发,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产品。

重视产学研一体化工作,多年来与山东大学(威海)、山东中医药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等多所顶级国内院校合作,进行技术交流活动。

2014年,安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成立哈工大-安然纳米生命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开展植物干细胞技术研究并取得重大成果。2017年,安然成立安然干细胞研究中心,2020年被认定为威海市植物干细胞工程实验室,2021年被认定为威海市植物干细胞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未来,安然将继续深耕纳米科技和植物干细胞技术,领航健康产业,以高科技产品为消费者持续带去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勇担健康使命!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