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外贸云展会,助力云上参展,行业转型

2021-10-18 16:06 来自:中国网浪潮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843   会员投稿

摘要: 为福建省外贸行业打造的系列云展会2020年以来,疫情蔓延,对各国跨境贸易及相关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无论是展会开办,还是各国供应商,买手间的流动,航海航空国际物流,贸易行业交割单都受到重大影响。企业无法通过境内外展会获取...

为福建省外贸行业打造的系列云展会

2020年以来, 疫情蔓延,对各国跨境贸易及相关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无论是展会开办,还是各国供应商,买手间的流动,航海航空国际物流,贸易行业交割单都受到重大影响。企业无法通过境内外展会获取订单,外贸行业陷入停滞。

为应对疫情对外贸的不利因素,福建省商务厅做出了诸多努力。为帮助福建外贸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继续开拓市场、争取订单,福建省商务厅于2020年及2021年,连续两年,牵头举办多场福建外贸云展会(以下简称“云展会”)系列活动。

云展会集中展示和推广福建省内的优质企业及产品,取得了良好成效,为省内外外贸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相对于其他省份的外贸行业陷入泥沼,福建省可以说是在疫情之中逆流而上。

慧眼识人,责任造就,担起重任

2021年,福建省商务厅对外征集今年各场次云展会的承办单位,经过项目公开征选、商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流程后,派次元网络科技(以下简称“派次元”)出现在了最终名单中。

在报名后,派次元前所未有的展示方式,引起了商务厅工作人员的注意,从而被福建省商务厅从中选出,成为2021年福建省外贸云展会家居装饰品专场的承办单位。

派次元云展会与以往的线上展会区别明显:线上3D展会,展会富有空间感、立体感,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所见即所得的线上采购方式;以独特的思路,新奇的呈现方式,打破人们的固有印象让人眼前一亮。

在培育本土企业,扶持中小企业等方面,福建省商务厅一直不遗余力,同时在积极寻找新生力量,多措并举推动新生企业健康发展。即使派次元远不如阿里巴巴,保利展览这样的企业知名,,福建省商务厅还是给出机会,选择派次元承办家居装饰品专场,让派次元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

作为一个真正的线上数字展会,毫无疑问,派次元非常契合现在大力发展建设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工作的大环境,极有可能成为数字福建的一张新名片。

接下任务后,派次元积极联络云展会事宜。派次元本身在家居装饰品行业耕耘十多年,拥有着丰富行业人脉的同时,对行业理解较深,对行业需求和顾忌的也很清楚。将派次元云展会展示给行业人员,详细讲解具备的优势,特征等。

在福建省商务厅的牵头下,派次元一贯良好的行业素养,专业能力得到了认可,云展会得到了省内家居装饰品龙头企业们的积极响应和助力。

这使得福建省内行业名企“云集”在派次元云中心,在见过派次元与其他展会的不同后,企业们带来了大量未曾在其他展会、平台展出过的新品上展。

派次元云展会注重知识产权建设,采取了严格的保密和准入措施,邀请许多国际知名家居采购商参展的同时,也限制和拒绝了一些商业信誉欠佳的机构参展。

力求做好展会的权限审核工作,做好保密措施,这是为了防止泄密,也是为合作伙伴对派次元云展会的信任负责。

在福建省商务厅的支持下,派次元云展会逐渐受到社会关注,在境内外媒体上备受赞誉,甚至率先在外国走红,被北美媒体称为“第一个可以真正走进去的云展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