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田螺云厨御膳家看商务宴请新趋势:高端、定制、健康

2022-05-14 16:4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653   会员投稿

摘要: 和普通聚餐不同,商业宴请作为企业的一种重要沟通手段,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企业自身的实力。因此,商务宴请和普通的聚餐不同,需要有格调、有水准。在一场高端的商务宴请开始之前,了解客人的口味喜好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企业来说...

和普通聚餐不同,商业宴请作为企业的一种重要沟通手段,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企业自身的实力。因此,商务宴请和普通的聚餐不同,需要有格调、有水准。在一场高端的商务宴请开始之前,了解客人的口味喜好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透过田螺云厨御膳家看商务宴请新趋势:高端、定制、健康

对企业来说,合作的商务伙伴往往来自天南海北,他们不仅喜欢的菜系不同,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也会有不同的偏好。然而外面的餐厅大多数是只擅长单一菜系,常见的川菜馆里面,就很少见到广州人喜欢吃的肠粉、茶点,而在粤菜馆里面,又很少将川菜的香、辣做出来。这种时候,使用田螺云厨御膳家代替传统餐厅是企业更好的选择。

透过田螺云厨御膳家看商务宴请新趋势:高端、定制、健康

御膳家是田螺云厨最新推出的一款AI烹饪机器人,它能够根据每个人的口味偏好以及食材喜好,量身定制出让每个人都喜欢的地道美食。因为内置的云端菜谱多达3000+,且不断更新,覆盖了中西美食、八大菜系。这意味着御膳家可以完全满足商务宴时客人多元化的口味需求。比如有人喜欢吃辣的和甜的,御膳家可能会为它推荐辣中带甜的宫保鸡丁;有人喜欢吃面食和西餐,御膳家则会推荐香甜的水果披萨、浓香的芝士披萨等。这些口味上的细节能够让到场的客人感觉到被设宴方细心照顾。

透过田螺云厨御膳家看商务宴请新趋势:高端、定制、健康

当然,除了根据客人的口味选择菜单,商务宴请时如果将时下火热的健康膳食考虑进去,将极大地提升本次宴请的档次。御膳家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数值以及健康目的等信息,经过AI云计算,筛选出对应的健康餐食。对于三高人群,御膳家会做更加清淡降脂的菜品,对于想减肥的人群,御膳家也提供专业有效的减脂餐,对于有养颜需求的女性,御膳家还能通过美容养颜餐帮助她们进行滋补。

透过田螺云厨御膳家看商务宴请新趋势:高端、定制、健康

总体来说,在数据化和智能化的支撑下,田螺云厨御膳家能够为企业提供更有格调和定制化的商务宴请餐,并用健康膳食为宴请画龙点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御膳家这种高端、定制、健康的商务宴请方式会成为新趋势,充分彰显智能烹饪的实力与魅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