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高情商演讲口才高手?凯来演讲丹青分享线上学口才

2022-05-17 16:4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556   会员投稿

摘要: 口才演讲、说话技巧,这些都是一种高情商表达能力的体现。管理经营、思维认知、社交能力、知识含量、文化厚度,皆是通过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出来。提升说话技巧能够让人们在交流中打破屏障,建立相互的信任感。很多优秀的领导都有着高...

口才演讲、说话技巧,这些都是一种高情商表达能力的体现。管理经营、思维认知、社交能力、知识含量、文化厚度,皆是通过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出来。提升说话技巧能够让人们在交流中打破屏障,建立相互的信任感。

很多优秀的领导都有着高情商的说话技巧,无论在何种场合都可以快成为焦点;在与员工谈话中,更能够通过自己的演讲口才,轻松获得员工的信任与敬重。随着时代的发展,商业形态也发生改变,演说表达则是一个成功的领导者、创业者、创始人企业家们应当具备的能力。

如何成为高情商演讲口才高手?凯来演讲丹青分享线上学口才

不仅如此,当今的社会竞争不仅存在于同行业之间,更是跨界的竞争,在营销、谈判、管理、激励、凝聚、动员、人际交往等场景中,口才更凸显其重要性。三百六十行,行行需要演讲和口才来开路!

而口才好的人常常被人尊敬,令人钦服,口才差的人往往却会被人忽略,尤其是领导者,更会被团队员工看不起。具有良好的口才能力、说话技巧、演说思维,不仅可以消除团队经营过程中出现的误会隔阂,更能够推动自身事业的快速发展。而良好的口才能力并不是一种天赋,它是通过刻意训练获得的。

口才为什么要培训

有人认为,口才就是说话,说话是本能,根本不需要培训训练。

其实这种想法大错特错。说话是本能,口才是本事,是通过训练得来的。好的演讲培训班会根据学员自身情况提供针对性指导建议,帮助学员掌握演说思维、学习高情商社交口才、提升演讲技巧、练就智慧演说。

如何成为高情商演讲口才高手?凯来演讲丹青分享线上学口才

在口才培训行业中,凯来智慧创始人赵鹤之导师在演说培训行业拥有20年的演说培训经验,曾经帮助了10万+学员训练口才,提升演说能力,并且指引学员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个性化口才训练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学会说话技巧,成为演讲高手。

凯来智慧赵鹤之导师是高级国学讲师,也是中国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完整的“演说管理思维体系”也是由其独家研发,并且专注于“演说管理思维体系”的实战应用性。

赵鹤之导师在这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演说管理系统结合企业发展,从表达能力、演说口才作为切入点,帮助数万名老板通过演说能力提升,实现事业更高发展。通过凯来智慧的个性化演说测评+资深导师授课+金牌讲师陪跑训练+实操落地再复盘,从学员的表达能力作为着力点,在各类演说演讲的场合中,展现个人IP、提升魅力、树立企业形象,有效激励团队,发挥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更令人欣喜的是!凯来口才创始人丹青老师与时俱进,结合社会现状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全新打造“互联网+演说”的新演说思维学习模式,研发一套在线上学习训练口才的实战方法。

如何成为高情商演讲口才高手?凯来演讲丹青分享线上学口才

这套线上学口才的演说思维训练课程,相较于传统的演说理念、知识、口才技巧的学习,更注重的是加强了学员口才的系统性打造,通过凯来口才金牌演说讲师的一对一训练,帮助学员有效的塑造演说思维、形成系统化的表达能力,在演说学习内容创新的同时,更是改变了传统的培训模式。

过往的学习,学员们往往需要消耗更多的时间、金钱、精力来到校区学习,一些工作繁忙的同学更是无法全程参与,错过赵鹤之导师的精彩分享。但在这一次转型的过程中,结合过去同学们身上所遇到的困难,不仅保持了凯来口才的一贯高水准课程效果,更是在学习方式上,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随人”在线轻松学习演讲。

在更人性化的学习方式下,帮助学员打造成为一个有吸引力、有逻辑性、有魅力、有思维格局、有文化厚度、有影响力的演讲高手。

丹青老师是高级网络主播培训师、高级互联网汉语教育管理师、高级语言教育管理师,已经专注演说口才教育13年,曾走进万达集团、广发集团、同仁堂、中交集团等百强企业担任企业培训师,数十万企业家老板在提升口才时,不约而同选择了丹青老师的演讲课堂,通过凯来口才的平台,演讲能力得到了真正的提升和突破。

凯来的两位导师赵鹤之导师与丹青老师也将持续在这条路上,培养更多优秀的演讲高手,并在自己的行业中发光发热。

如何成为高情商演讲口才高手?凯来演讲丹青分享线上学口才

凯来口才创始人丹青老师所分享的《线上口才训练营》有以下优势:

1、自主安排:通过线上商学院学习凯来口才在线课程,上课方便,时间自由、地点自由,灵活学习,高效学习,节省不必要消耗。

2、回看复盘:因在线教学特性,可以回看教学视频,没有熟练掌握知识点的学员可以反复观看,大大提升学习效果。做到“书读百遍,其义自现”

3、陪跑实训:凯来口才的金牌指导老师平均授课7年以上,从最初的测评梳理、给出学习方案、并且在各个节点陪伴训练,帮助学员克服紧张恐惧的心态,提升自信表达能力。

掌握凯来演讲的口才技巧,应用到各种会议和社交场合上,都可以使内容表达言之有理,思路清晰的发表精彩讲话。让你的演说更具有感染力与凝聚力,魅力倍增。

凯来口才的线上学习演讲的课程,整个课程为学员提供的是一套行之有效的演讲口才训练系统,帮助各行业的企业家、领导者、专家人才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演讲口才,掌握演讲的技巧和方法,锻炼演说思维能力,真正塑造出有自己个性的演说思维系统,可以成为这个行业、这个领域、这个社会、这个时代中最具人气、最有影响力的领导者。

如何成为高情商演讲口才高手?凯来演讲丹青分享线上学口才

凯来口才创始人丹青在线演讲课堂适合哪些人群?

想要凝聚团队,激发团队士气的领导者!

想要打造个人IP的创业者、老板!

想要展现企业影响力的企业家、领导者!

想要将能力复制,打造人才梯队的管理者!

想要在行业挑战中实现弯道超车、逆势突破的行业领袖!

讲话紧张、恐惧演说、缺乏经验的人

职场中缺乏发言技巧和思维逻辑混乱的管理者

想提升领导力演说魅力的人群

演讲中语无伦次,思维混乱,讲不到重点的人

希望改变自己的人际关系,成为受人喜欢的人

需要掌握高情商说话技巧、提升情商的人

聊天找不到话题,不能轻松应对各种社交应酬的人

……

所有一切想练好口才的人群,都可以报名凯来口才线上演说训练营。

凯来口才的使命是:帮助一亿国人轻松学演说。赵鹤之导师、丹青老师、凯来的所有演说老师,也将践行这一使命,帮助各位学员一起在实战中训练口才!

将演说的思维理论与实操落地相结合,持续升级,保持线上、灵活、简单、实操、系统、的课程特色,让更多企业家、领导者、老板因为演说的改变,而为公司、行业、社会带来更多价值!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学员,通过凯来口才的学习,人人都可以训练成好口才,成为各自领域中,不可多得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