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麒品牌——以品牌战略开拓创新之路

2022-08-08 15:3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935   会员投稿

摘要: 喜麒品牌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包装设计一站式服务的品牌创意营销公司,专业提供品牌孵化、品牌形象VI策划、营销推广、生产执行、广告整合等品牌服务。以品牌的高度,统领企业产品开发与市场策略,形成聚焦穿透式的市场营销...

喜麒品牌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包装设计一站式服务的品牌创意营销公司,专业提供品牌孵化、品牌形象VI策划、营销推广、生产执行、广告整合等品牌服务。以品牌的高度,统领企业产品开发与市场策略,形成聚焦穿透式的市场营销效果,助力企业斩获更好的市场业绩。

喜麒品牌——以品牌战略开拓创新之路

喜麒品牌,拥有18年行业经验的创意团队和多位资深营销专家。成立至今,已为数百家企业品牌实现从0到1,1到N的价值转化与升级,成为多家大品牌的优选合作品牌,服务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喜麒以差异化、有创意的设计为载体,帮助品牌切入行业细分领域,找到一条相对蓝海的营销之路:从品牌全案、品牌孵化、产品包装、品牌识别、品牌视觉到营销推广,六位一体构建“故事性+文化性”品牌系统性落地。以品牌营销为核心,以故事营销和文化营销为手段的总体解决方案。

针对广大企业主及品牌方想要改善品牌表现,但不知从何入手的经营现状,喜麒品牌通过系统调研和分析,精确的市场调查,精准定位品牌的问题。以市场营销为导向,针对性提出品牌规划方案,在最大程度控制成本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实效的营销方案,用心致力于为客户品牌提供精准、持续和有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喜麒品牌——以品牌战略开拓创新之路

在前期服务方面:喜麒策划团队结合兼顾价位、核心消费群体、人群喜好、市场推广、售卖渠道等要素,在此基础上,聚焦市场调查,在最大程度控制成本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实效的评估结果,为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全面保障。

在中期沟通方面:喜麒设计精英团队以匠心打磨设计,以前瞻的战略视觉和创意的表达形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对1的项目沟通、方案策划、平面设计、品牌对接等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在后期推广方面:喜麒市场团队基于对大数据、消费趋势以及消费者的研究,聚焦消费行为和消费价值观塑造及传播,从消费模式、消费情景及消费洞察出发、以品牌战略、品牌机会分析等多维度,为客户精准进行品牌管理及品牌推广工作。

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只为助力企业品牌更好更快实现目标!

喜麒品牌——以品牌战略开拓创新之路

喜麒品牌坚持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一切策划营销的推进都以品牌本身特性为锚点,结合市场实际情况,进行更深层次的营销创新与设计。作为优质合作伙伴,喜麒品牌也将以顾客实际利益为出发点,以品牌策划的力量使客户实现市场目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助力您的品牌价值全面提升,让您的品牌成为第一生产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