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格瑞泰室外机尽显产品智慧

2022-11-03 09:5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034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格瑞泰全新18W50室外式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其“安全静音”和“精准温控”的硬核实力既适应了当前燃气具产品转型升级的趋势,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图1格瑞泰18W50室外式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由于室外式...

近日,格瑞泰全新18W50室外式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其“安全静音”和“精准温控”的硬核实力既适应了当前燃气具产品转型升级的趋势,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

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格瑞泰室外机尽显产品智慧

图1格瑞泰18W50室外式燃气热水器全新上市

由于室外式燃气热水器只能安装在通风良好的户外,受南北气候影响,室外式燃气热水器一般广受南方家庭青睐。格瑞泰18W50室外式燃气热水器通过户外机身悬挂设计,尽可能地减少了对室内空间的占用,配合上室内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对于想拥有更大生活空间的家庭绝对是不二之选。同时,18L大升数的设计也成为了大户型和别墅家庭提高生活品质的实用首选。

源头防范,智享安全燃气生活

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格瑞泰室外机尽显产品智慧

图2 格瑞泰室外式燃气热水器从源头解决安全问题

格瑞泰18W50系列室外式燃气热水器从源头防范,实现室内零排放。一方面,室外机身使得燃烧进气、排气完全在室外进行,实现了室内废气零排放,有助于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另一方面,热水器机身安装在室外,不仅节省了室内空间,安全性上也更有保障,尤其一人独居或者经常只有老人在家的情况下在家时,日常用水、沐浴也更加安心。

精准控温,打造舒适洗浴体验

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格瑞泰室外机尽显产品智慧

图3 格瑞泰室外式燃气热水器搭载智能分段燃烧技术

格瑞泰18W50系列室外式燃气热水器搭载了智能四分段燃烧技术,同时搭配使用进口高精度燃气比例阀,为水温恒定构建了双重技术保障。在实现高效节能的同时,也实现了水温的恒定,出水温差能够控制在1℃以内。此款燃气热水器可以根据用户设定出水温度、实际进水温度、压力波动和应用场景的差异,智能开启不同数量的火排,调节燃烧所需火力,确保热水温度达到使用设定。

七重保护,共筑燃气安全防护墙

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格瑞泰室外机尽显产品智慧

图4 格瑞泰室外式燃气热水器七重防护打造安全防护墙

格瑞泰每推出一款燃气具产品,首要考虑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能。18W50系列室外式燃气热水器通过内置七重防护功能,实现了“安全预防—主动防护—全面保护”的全方位安防理念。例如热水器的出水温度范围是35℃-65℃,当水温到达50℃的时候机器会自动锁住,即便不小心碰到出水开关也不用担心,避免了出水温度过高造成的烫伤,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在洗浴时也更加安全可靠。

高规配置,专注生活点滴细节

重新定义燃气热水器,格瑞泰室外机尽显产品智慧

图5 格瑞泰室外式燃气热水器品质承载精致简约

为了更全面地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格瑞泰18W50系列室外式燃气热水器采用了直流变频风机、记忆合金和电加热防护三大高规格配置。搭载的记忆合金水流量传感器能够根据不同季节的进水温度自动调节水流量的大小,满足用户在不同季节的水温舒适性的要求。智能电加热防冻装置,可有效防止在寒冷的冬季中热水器水路中的水结冰。整体而言,该型号室外机在针对于恶劣天气的应对和用户使用体验的提升上可谓做足了功课。

作为燃气具品牌,格瑞泰深知产品与消费者达到深度契合,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秉承着“专注安全守护”的品牌理念,格瑞泰深度挖掘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在燃气具产品上推陈出新。格瑞泰18W50室外式燃气热水器的全新上市为燃气具产品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燃气热水器新选择,也为用户带来了品质生活的升级体验。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