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户分期购车不再难,易鑫车贷服务下沉为农业生产添助力

2023-01-03 15:0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838   会员投稿

摘要: 湖北枣阳是传统农业重镇,在这里,购车的农户已不在少数。易鑫金融顾问李超凡服务的客户就大多是当地农户。谈起服务乡亲的经验,他露出标志性的一笑:“关键是‘接地气’。”购车受阻,一张图片巧化解金秋九月,枣阳成片的水稻已开始收割...

湖北枣阳是传统农业重镇,在这里,购车的农户已不在少数。易鑫金融顾问李超凡服务的客户就大多是当地农户。谈起服务乡亲的经验,他露出标志性的一笑:“关键是‘接地气’。”

购车受阻,一张图片巧化解

金秋九月,枣阳成片的水稻已开始收割,开收割机的张大哥却有些犯愁。往年这会儿,因为业务范围不大,自己开着收割机还能跑的过来;但如今,其他村的乡亲也会找来,再指着收割机慢腾腾地挪来挪去,效率实在跟不上了。

“我想买辆货车用来拉收割机”,老张的购车用途李超凡一听就明白了,很快便综合老张的实际情况为他推荐了低首付、低月供的分期购车方案。可不想,这个很简单的交易在风控环节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人工初审时,审核人员对购车用途提出了疑问:“收割机带轮,本来就是能够上路的交通工具,为什么还需要专门买辆货车来拉?”审核人员认为老张的购车理由有些牵强,出于谨慎考虑不予批准。收到回复后,李超凡很快就反应过来,问题可能出在哪儿。他第一时间提起复议,详细解释了农村收割机的使用情形,为了佐证客户购车用途的真实性,还从网上找了一张类似的图片做参考。图文并茂、有理有据的说明很快得到了审核人员的认可。

在小李护航下,老张当天就成功开走了货车。“收割这事拖不得,有了货车,我一天指定能多跑几家。”对于今年的收割业务,老张信心十足。

农户分期购车不再难,易鑫车贷服务下沉为农业生产添助力

上图:李超凡从网上找到的货车转运收割机的参考图

大额融资,一笔流水来佐证

“接触的农民客户多了,就比较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购车中遇到什么问题的,我也能帮着查漏补缺”。除了老张,李超凡最近还为从事畜牧业的王大姐张罗了分期的事,帮她解决了200多头牛的“伙食”运输。

当时,听到衣着俭朴的王大姐张口就要融资“20万”,小李大吃一惊。在枣阳,农户们购车一般不会选择太高的融资金额,自己平常办理的业务也大多是十万以下的单子,融资20万实属罕见。

惊讶归惊讶,了解到王大姐的购车原因后,小李就明白了。原来,王大姐家里有200多头牛,每天光草料就要消耗好几吨,靠小车运饲料已经不够用了,这才下决心买个大皮卡。可王大姐手中现金并不多,甚至没有每月稳定的流水,这显然不符合金融审核对客户收入“稳定性”的要求。实际上,王大姐此前也在别处提过融资申请,都被拒绝了。

但李超凡却明白,看似不符的资质,其实和养殖畜牧业的特性相关。王大姐家养的主要是200斤左右的牛犊,平均一年出栏一次,那每年的大宗收入自然会集中在这个出栏的阶段。果然,在银行一查询,去年12月王大姐就有一笔大额进账,数额高达100多万,这种看起来很“异常”的流水才体现了她真实的收入状况。有了这个记录,王大姐很快通过了易鑫的审核,顺利签约获得了融资。

农户分期购车不再难,易鑫车贷服务下沉为农业生产添助力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李超凡

“还是你们效率高”,王大姐对李超凡竖起大拇指。有了这辆新买来的皮卡,近200头牛的“伙食”问题终于得以解决,王大姐心里悬着的石头也落下了。

“做农业、搞生产的,和城市里买车的情况很不一样。我们在农村做汽车金融,就要‘接地气’”。李超凡在枣阳十年,之前也曾在其他金融机构工作。三年前他加入易鑫,看中的就是易鑫能提供“对农民胃口”的产品和服务。

这样的“对胃口”并非喊个口号、出个优惠措施就能实现。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像小李一样的易鑫金融顾问,他们甘当本地客户的“代言人”,在为客户提供因地制宜服务的同时,也通过自身对所在区域的了解和认知,反馈着最真实的一手信息,帮助易鑫开发设计更多元化、有针对性的汽车金融产品。他们,是易鑫服务好全国车主的底气。有了他们的参与,易鑫才能不断“解锁”各种类型的需求,得以提供更加高效与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让国人的“买车难题”迎刃而解。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