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实业引领发展,助力企业跨境出海更高效

2023-02-03 14:5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630   会员投稿

摘要: 现如今,传统的外贸模式已经发生转变,以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模式快速发展,为中国进出口贸易额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这种新模式、新业态,促进了许多微型跨国企业的兴起与发展。一方面,跨境出海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支持。自202...

现如今,传统的外贸模式已经发生转变,以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模式快速发展,为中国进出口贸易额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这种新模式、新业态,促进了许多微型跨国企业的兴起与发展。

一方面,跨境出海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支持。自2022年以来,全球供应链受到乌克兰危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稳定性受到冲击。在此影响下,国家出台各项红利政策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如在2022年1月1日国家出台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当日正式生效,从降低并消除关税壁垒、建立灵活的原产地规则(货物原产因规则)、促进电商发展、多方面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以及加强对中小企业和技术合作的重视程度等五大方面促进区域数字贸易。

聚星实业引领发展,助力企业跨境出海更高效

另一方面,跨境出海服务商与跨境出海服务平台的发展,也促进了跨境企业出海更高效。其中,聚星实业致力于为出海企业从业者提供全球产业出海服务,连接着服务商、工厂及众多卖家,帮助链接全球促进流通,实现全球品牌互联互通。聚星实业也在积极创新,不断完善自身服务,用最优质与最专业的服务为助力中国企业跨境出海而不断努力。

聚星实业引领发展,助力企业跨境出海更高效

多年来,聚星实业一直秉持着以打造品牌出海集群为使命,为中国制造代言为愿景,践行着长期主义与开放包容的价值理念,为中国品牌构筑全球互通的服务生态环境,也为让跨境出海更简单而奋斗。

聚星实业作为一家服务于跨境出海的企业,它一端连接着工厂制造,一端连接着有跨境出海需求的品牌企业,旗下拥有多个自有品牌,并且还通过与全球著名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沃尔玛、独立站、TikTok等平台,以电子商务渠道触达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合作共赢,聚星实业与企业携手共同创造企业价值,抢占市场份额,帮助企业品牌孵化,也帮助将中国制造成功带到海外消费者手中,树立中国制造新形象。时至今日,已经打造出中国跨境出海百强品牌,并为超过千万用户提供过服务,也凭借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国内广大厂商们的认可。

未来,面向国内外市场,聚星实业也将不断优化自身,完善服务,拓展业务领域,在企业跨境出海服务上持续高效地发力,助力更多企业更快更好地完成跨境出海。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