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得宝艺术纸巾将艺术美学注入品位生活

2023-02-15 13:3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160   会员投稿

摘要: 作为畅销全球的德国高端纸品品牌,始于1929年的Tempo得宝以其百年如一的高端品位,多次破圈帮助品牌及产品优势突破单一品质功能,助推纸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Tempo得宝不断赋予纸巾更多的象征意义,刷新人们对纸巾的单调印...

作为畅销全球的德国高端纸品品牌,始于1929年的Tempo得宝以其百年如一的高端品位,多次破圈帮助品牌及产品优势突破单一品质功能,助推纸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Tempo得宝不断赋予纸巾更多的象征意义,刷新人们对纸巾的单调印象,不仅提升了用纸体验感,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深层的感官享受及人文情怀。

解码波普艺术美学,Tempo得宝艺术系列3.0上市

一直以来,Tempo得宝致力于提升品牌高端内涵。2019年,Tempo得宝推出艺术系列1.0,与THEMET大都会博物馆合作,首创艺术纸巾,以世界殿堂级艺术大师的杰作为灵感,奠定系列产品高端心智。之后艺术系列2.0与跨界顶尖博物馆V&A打造三维场景化艺术,从视觉、嗅觉、触觉玩转生活美学,树立行业艺术营销标杆。2023年,Tempo得宝推出最新艺术系列纸巾,强势联动波普绘画艺术家凯斯·哈林,为消费者的品位生活倾注不一样的故事和灵魂。

Tempo得宝艺术纸巾将艺术美学注入品位生活

Tempo得宝艺术纸巾3.0

Tempo得宝高度洞察目标消费者画像:他们是最IN的品质生活家,追求个性与品位的独特展现,对艺术的态度也是他们定义自我的方式。基于此,Tempo得宝全新推出艺术系列纸巾3.0产品,将极具波普风的icon跃然纸上,并提出“品位生活自定艺”的核心主题,鼓励消费者用自己喜欢的艺术方式,定义向往的品位生活。另外,新品也延续了Tempo得宝的高端产品品质,四层加厚层层细腻,湿水依然柔韧,带来洁净、奇趣的品位生活体验。

漫游纸巾美学空间,Tempo得宝点亮全界艺术范儿

Tempo得宝艺术系列3.0以凯斯哈林作品创造情绪共鸣,致力让每个生活一角都成为一场充满生机的“品位生活艺术展”。有见及此,品牌携手天猫超品日,在上海与广州两地,打造开在纸间的生活艺术共创空间,鼓舞消费者过好每一个生活的日常,把生活过成艺术,做生活的大艺术家。此次共创空间邀请艺术大咖重磅出席互动,打造触手可及的沉浸式艺术感官体验。消费者现场参与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个人专属的波普作品一份。

Tempo得宝艺术纸巾将艺术美学注入品位生活
Tempo得宝艺术纸巾将艺术美学注入品位生活
Tempo得宝艺术纸巾将艺术美学注入品位生活

Tempo得宝打造生活艺术共创空间

除了线下的快闪活动,在线上,Tempo得宝还号召全民共创生活艺术展,以蓝白色调进行二创,串联成一幅纸间生活艺术长卷,诠释“以日常生活来创造艺术”的主题。除此之外,品牌代言人虞书欣于2月8日晚现身Tempo得宝官旗直播间,以AR视角,破次元与凯斯哈林作品互动。艺术作品突破时空限制,点缀生活,也再次呼应Tempo得宝“品位生活自定艺”的主题。

Tempo得宝艺术纸巾将艺术美学注入品位生活

Tempo得宝携手代言人破次元互动

Tempo得宝以艺术纸巾打破行业同质化局面,持续自我升级,多维度输出品位生活的理念,以一张纸巾,为消费者连接生活品位与艺术美学。从首创艺术纸巾,以大师画作赋予纸巾个人品位的象征;到推出繁复浪漫的艺术纸巾2.0,打造古典生活美学;再到携手波普艺术,推出得宝艺术纸巾3.0,鼓励每个人做生活的大艺术家……Tempo得宝始终以火车头的角色,不断引领高端纸品行业创新。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