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企业冠军品牌服务工程即将启动

2023-02-16 13:5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842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不仅中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备受挑战,大型企业也同样面临诸多困难,生存空间受到挤压。疫情之下,大量的企业都在艰难地维持运转。值得注意的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承担了整个社会...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不仅中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备受挑战,大型企业也同样面临诸多困难,生存空间受到挤压。

百万企业冠军品牌服务工程即将启动

疫情之下,大量的企业都在艰难地维持运转。值得注意的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承担了整个社会80%的就业,是维系民生的重要力量支撑,众多企业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几乎无力宣传自身企业和品牌。

然而随着疫情管控的逐步放开,疫情对中国企业运行的影响明显减弱,目前市场活力加速回暖,企业信心明显增强。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大数据分析处处长、研究员杨道玲通过分析中国100个有代表性的孵化器周边人流量数据发现,1月工作日平均人流量较去年12月增长17.6%,较去年同期增长8.5%,这表明创新创业最活跃的一批企业经营活力出现明显回暖势头。

基于中国生活服务类商户开工营业情况构建的生活服务业经营活力指数显示,该指数1月底升至103.2,较上月提高近11个点。其中,住宿业、旅游业商户经营活力指数增长迅猛,分别较上月提高35.2、41.9个点。通过分析全国80个大中城市工作场所在岗率指标可以看出,随着节后各地加快复工复产,1月底在岗率较去年12月疫情期间低点大幅提升14.3个百分点。

这些数据表明,各地助企纾困政策举措正在发挥实效,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抢抓消费旺季,纷纷开工营业,企业活力明显回升。未来随着需求加快回暖、预期进一步提振,企业经营活力将持续提升。

随着市场的逐步回暖,近日由冠军品牌服务工程组委会主办,北京中视金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冠军品牌服务工程”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百万企业冠军品牌服务工程即将启动

据了解,“冠军品牌服务工程组委会”近期将开启“百万企业服务”工程,计划邀请各项体育冠军、奥运冠军走进全国千座城市数万企业,分享冠军的成长故事、与各界企业家互动交流、参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借助体育冠军的知名度、影响力使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复苏。

真正的冠军都是英雄惜英雄,这也是形成重量级合作的关键。作为世界冠军,亮眼成绩的背后,是经历无数次跌倒与重新站起来的突破,是为每一场赛事拼尽全力的无畏精神,这种执着、努力、用心打磨自我的体育精神,恰好与中国企业一贯坚持的匠心产品打造、精雕细琢的理念不谋而合。该活动与冠军的强强联袂,不仅是企业开启品牌新时代的重要节点,更是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冠军品质和金牌服务的企业精神,为企业品牌建设不断赋能,引领和推动中国企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