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经济发展态势强劲,当多多深化二手寄卖优质服务

2023-04-13 09:5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130   会员投稿

摘要: 继80后进入消费疲态,90后、00后开始成为社会消费主体。其中,超一半90后进入闲置市场消费,二手奢侈品逐渐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其中一部分消费者追求性价比,另一部分消费者则把奢侈品视为新的理财方式。与此同时,闲置经济的巨大...

继80后进入消费疲态,90后、00后开始成为社会消费主体。其中,超一半90后进入闲置市场消费,二手奢侈品逐渐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其中一部分消费者追求性价比,另一部分消费者则把奢侈品视为新的理财方式。

与此同时,闲置经济的巨大爆发力也展示在人们面前。据统计,2019年我国二手闲置市场规模为7420亿元,2020年上半年,这个数字便已超2025.4亿元人民币,未来有望超过12539亿元,成为万亿级别的大市场。

但不管是何种需求下,在奢侈品的流通过程中,注重用户体验始终是二手奢侈品品牌的核心关键。

线上消费人群规模庞大,二手闲置交易平台借势崛起

我国是从人口基数中获取红利最多的市场,截至2019年中国移动电商用户规模为7.13亿人,线上消费的庞大规模让许多二手交易平台,得以借势做得风生水起。

如今在某二手闲置平台,每天就有超过100w用户发布超200w件个人闲置物品,2018年成交量超过1000亿元。相比淘宝,紧跟潮流的年轻人更喜欢随时逛闲置交易APP,跟物美价廉的生活“小确幸”来个不期而遇。另一方面,不少卖家也能通过卖闲置搞“创收”。

但国内二手电商交易中信息不对称、信用体系不完善和专业卖家泛滥等问题一直存在,要建立有效的信用体系,解决信息不对称,维护二手交易的氛围,才能减少卖家带来的劣币驱逐良币效应,也是二手电商平台需要面对的问题。谁先突破,就更有机会在市场上占领用户心智。

当多多便捷寄卖连锁门店,完善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体验

选择交易闲置物品,受众的第一诉求是便宜,其次依次是方便、种类多、保证质量,体验好。线上交易主要满足前3种需求,而保证质量和交易体验,更能凸显线下交易的优势。

作为全国连锁寄卖品牌,当多多除了提供线上的便捷搜索和买卖交易服务,更注重通过线下门店进行品牌形象的宣传和引流。线上+线下+共享门店+社交电商+直播运营+信息交换的寄售运营模式,相比传统二手行业,具有传播广、速度快、成本低、无地域和时间限制等优势。

通过构建有价闲置物品交易服务体系——“万物寄售连锁”业务模式,当多多已实现近万种商品在旗下信息交易平台进行交易,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结合,形成了寄卖回收、培训、鉴定、养护、找货易货、信息交换、轻金融服务等全方位产业链,打通国内有价闲置物品行业交易链路。

除了提供完善的风控体系、专业鉴定评估师、贴心兜底服务,以及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能最大限度降低加盟商与用户的投资风险。另一方面是更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当多多为用户提供24小时网点营业,支持365天上门收件、寄件,方便省心又快捷。

随着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的逐渐成熟,未来二手奢侈品门店将面临更高爆发局势,在这种更加方便快捷经营模式下,还能拓展出许多全新的业务和服务。当多多将继续携手更多加盟商,在全国范围内一步步打入线下市场,从而拓展品牌知名度,深耕二奢市场行业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完善和有保障的交易体验。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