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续航虚、充电慢等难题,曹操汽车将改变共享出行市场格局

2023-04-17 15:1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902   会员投稿

摘要: 当前的共享出行车辆只是承载工具,存在着续航虚、充电慢、久坐累等诸多行业难题,而且最低配私家车和简单定制车型占大多数,不能同时满足共享出行中乘客、司机等多方的需求。3月29日,吉利发布了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

当前的共享出行车辆只是承载工具,存在着续航虚、充电慢、久坐累等诸多行业难题,而且最低配私家车和简单定制车型占大多数,不能同时满足共享出行中乘客、司机等多方的需求。

3月29日,吉利发布了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同时全球首发了首款定制车型曹操60,致力于以深度定制化解决共享出行行业痛点。

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想要彻底解决共享出行行业痛点,必须跳出现有的行业桎梏。曹操汽车从串联共享出行生态链的角度出发,充分整合了吉利积累的深厚产业基础和智造优势,及曹操出行服务1.5亿用户的共享出行实践优势,为共享出行市场打造了曹操60这款深度定制化产品,并成为唯一具备“共享出行定制全产业链”的品牌。

对于定制车,曹操出行早已布局。早在2021年9月,曹操出行就发布了N立方战略,即New Car定制车、New Power新能源、New Ecosystem新生态。曹操汽车与曹操60的发布,是曹操出行N立方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式成果。作为首款深度定制产品,曹操60 拥有415km强实续航、60s换电、可平躺司机座椅、500L后备箱、自研防晕车黑科技等等,吊打当前市面上的一众主流网约车型。

比如续航方面,曹操60拥有415km强实续航,远超当前大部分网约电车350km的续航标准,能够满足一天的营运,而且其续航实际达成率领先目前市场上主流网约车车型。在车内温度22℃的情况下,实测在-17℃的寒冬,曹操60的续航实际达成率高达67.27%,15℃常温下续航达成率90.85%,在主流热销网约车中均排名第一,远超奔腾NAT、埃安Y、逸动EV、比亚迪秦EV等竞品。曹操60还标配的热泵空调,-30°超低温环境仍可有效运行,助力冬季续航提升30%,司机冬季出车可以放心取暖,不用担心续航缩水。

针对网约车充电时间长的问题,曹操60也是另辟蹊径,采用吉利全流程一体化智能无感换电,只要60s即可极速换电,节省补能时间,从而增加司机有效出车时长。此外,闲暇时间也可选择充电模式,一充一换,自由选择。其中,60s极速换电,一次节省大约1小时,一年就将多出1个月,相当于年年给自己开“13薪”。

充电效率高,也意味着会间接加剧司机开车时长过长的问题。调研数据表明,网约车司机平均每日工作时间为11.05小时,每周平均出车6.45天,超7成网约车司机一周出车7天。为解决司机长时间驾驶久坐累的问题,曹操60为车司机定制开发了163°超大躺角座椅,具有电动四向调节腰托,支持通风加热功能,确保司机长时间驾驶也不累。此外,还有多项缓减驾驶疲劳的人性化设计,比如305mm高坐姿设计,270°环视超宽视野,让司机驾驶时更轻松。

作为共享出行市场深度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将凭借强大的生态体系能力,通过做好定制车,和各种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一起,改变共享出行市场格局,共创属于未来的共享出行汽车和服务模式,促进共享出行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