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二奢市场急升温 ,当多多瞄准风口“做大蛋糕”

2023-05-15 10:1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471   会员投稿

摘要: “二手奢侈品”简称“二奢品”。从品类来看,珠宝配饰、高级腕表、鞋帽服饰等等都是二奢交易的主要产品类型。从目前国内行情上看,在消费者手中可以二次流通的奢侈品规模早已突破5000亿人民币,并呈现每年20%左右的增长态势。这也...

“二手奢侈品”简称“二奢品”。从品类来看,珠宝配饰、高级腕表、鞋帽服饰等等都是二奢交易的主要产品类型。从目前国内行情上看,在消费者手中可以二次流通的奢侈品规模早已突破5000亿人民币,并呈现每年20%左右的增长态势。这也是二奢市场急升温的表现之一。

从需求上看,市场消费的升级,也相应地提升了对奢侈品的需求。疫情后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愈趋向于理性,愈重视商品的性价比。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也不容小觑。注重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涌入,让二奢交易平台基底进一步坚固、扩大,奢饰品消费的新蓝海正在诞生。

我国二奢品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但行业面临的问题也非常多,主要集中在二奢品鉴定方面。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对二奢交易平台存在顾虑的主要原因。鉴定人才匮乏,平台规范不到位,这很大程度阻碍了行业进一步发展。究竟如何才能在当下找准方向,将行业这块“大蛋糕”越做越大,当多多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二奢商品的鉴定、评级、定价,无疑是商家最难啃下的骨头。大部分品牌专柜不支持二奢物品鉴定真伪,国内消费者对二奢品存疑是正常的。当多多拥有并提供完善的风控体系、专业鉴定评估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通过方便快捷的当多多官方小程序,用户可快速找到想要的商品并购买,或是将手头的物品直接变现。与此同时,当多多提供24小时网点营业、线上选品+线下体验等星级服务,支持365天上门收件、寄件,也可由全国仓储把货调至线下门店,体验后再自行购买,这无疑是极大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对于投资者,当多多拥有贴心兜底服务,以及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客户可根据经济情况选择合适的投资模式,整体投资门槛低,能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用实体经济扶持实体企业,帮助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题。与此同时,投资者不需要持有仓库,当多多全国门店可云仓发货,无需囤货,有效降低客户的经营风险,助力唤醒疫情下低迷的个体经济增长。

当多多将致力推动二奢市场前进,鼓励消费者将闲置物品转换为市场资源之余,希望二奢物品在有需求的人手上重获新生。另一方面,当多多让闲置市场深度串联于各行各业,让二奢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整合闲置资源,推动绿色消费,赋予行业新能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