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生物金生缘受邀参加 “粉红力量,让爱发光” 2023中国爱乳日慈善盛典

2023-06-01 13:1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204   会员投稿

摘要: 5月25日,由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主办的《粉红力量·让爱发光》粉红丝带时尚力量公益节暨中国爱乳日慈善盛典在深圳举行。金生缘总经理黄莹女士与副总经理唐语璘女士作为容大生物企业代表受邀与社会各界领导以及各大医院的乳腺外...

5月25日,由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主办的《粉红力量·让爱发光》粉红丝带时尚力量公益节暨中国爱乳日慈善盛典在深圳举行。

金生缘总经理黄莹女士与副总经理唐语璘女士作为容大生物企业代表受邀与社会各界领导以及各大医院的乳腺外科主任和专家、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一起,共同参与粉红丝带525中国爱乳日慈善盛典,凝聚公益力量,探讨女性健康大业,持续助力女性健康关爱行动,让爱发光!

金生缘作为容大生物旗下高端定制品牌,致力于打造全球化自体荷尔蒙平台,始终关爱、呵护女性健康,为全球女性健康助力,积极投身大健康事业中,传递社会能量,肩负更深远的企业使命。

本届525爱乳日活动现场,粉红丝带为对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爱心企业授牌表彰。

为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粉红丝带公益行动的大力支持,容大生物被授予粉红丝带525“联合发起单位”荣誉称号,并成为2023年度525爱乳日共同发起爱心单位,将持续为女性健康公益发展贡献力量。

在金生缘总经理黄莹女士看来,经营好一个企业就是要让企业同时拥有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感恩、利他、致力于社会公益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未来,金生缘会继续坚守粉红之路,将粉红公益的关爱与温暖传递得更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