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场需求持续上涨,当多多探索二手行业发展新方向

2023-06-19 09:3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722   会员投稿

摘要: 近两年,随着消费但不浪费的观念深入人心,国内二手闲置交易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等机构发布的《2021中国闲置二手交易碳减排报告》显示,目前国内闲置物品交易的范围已覆盖几乎所有的消费品品类,市场交易规...

近两年,随着消费但不浪费的观念深入人心,国内二手闲置交易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等机构发布的《2021中国闲置二手交易碳减排报告》显示,目前国内闲置物品交易的范围已覆盖几乎所有的消费品品类,市场交易规模在2025年将达到近3万亿元。

这其中,综合类交易平台为用户二手交易带来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交易体验,这不仅让二手交易收获了更多用户的信任,也让平台成了提升消费者多元消费热情的“助燃剂”。

2021 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提出,规范发展二手商品市场,完善二手商品流通法规,建立完善车辆、家电、手机等二手商品鉴定、评估、分级等标准,规范二手商品流通秩序和交易行为。鼓励“互联网+ 二手”模式发展,推动线下实体二手市场规范建设和运营。

如今国家发布多项政策措施,旨在提振国民消费信心,鼓励商业消费、资源循环、构建再生资源交易利用生态体系,推动资源循环利用。这为二手电商迅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为全国连锁寄卖品牌,当多多除了提供线上的便捷搜索和买卖交易服务,更注重通过线下门店进行品牌形象的宣传和引流。线上+线下+共享门店+社交电商+直播运营+信息交换的寄售运营模式,相比传统二手行业,具有传播广、速度快、成本低、无地域和时间限制等优势。

通过构建有价闲置物品交易服务体系——“万物寄售连锁”业务模式,当多多已实现近万种商品在旗下信息交易平台进行交易,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结合,形成了寄卖回收、培训、鉴定、养护、找货易货、信息交换、轻金融服务等全方位产业链,打通国内有价闲置物品行业交易链路。

除了提供完善的风控体系、专业鉴定评估师、贴心兜底服务,以及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能最大限度降低加盟商与用户的投资风险。另一方面是更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当多多为用户提供24小时网点营业,支持365天上门收件、寄件,方便省心又快捷。

随着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的逐渐成熟,未来二手奢侈品门店将面临更高爆发局势,当多多将继续携手更多加盟商,在全国范围内一步步打入线下市场,从而拓展品牌知名度,深耕二奢市场行业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完善和有保障的交易体验。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