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个性张力!SHEEN全新八角设计果敢登场

2023-07-13 16:2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934   会员投稿

摘要: 在时尚中沟通优雅、自我与主张,SHEEN始终在探索女性多元风格的边界,为女性带来更具自我表达的腕间灵感。相较于圆形表款的圆润,SHEEN在八角形中找到了一种更为利落、洒脱的风格。因此,SHEEN于本季推出六款八角形腕表,...

在时尚中沟通优雅、自我与主张,SHEEN始终在探索女性多元风格的边界,为女性带来更具自我表达的腕间灵感。相较于圆形表款的圆润,SHEEN在八角形中找到了一种更为利落、洒脱的风格。因此,SHEEN于本季推出六款八角形腕表,以几何造型尽显摩登时尚,个性独具却不过份锐利,为现代都市女性诠释个性与独立。

SHEEN此次全新打造的六款八角形腕表分属两大系列,其中隶属于SHE-4543系列的SHE-4543G-2AUPR、SHE-4543GL-2AUPR、SHE-4543PG-4AUPR三款腕表将于线上渠道开售。

以大胆创新打破常规,以张扬姿态探索风格,SHE-4543G-2AUPR以金色表圈、表带肆意碰撞蓝色表盘,融合八角造型视觉张力拉满,折射当下不断演化的反叛精神,启迪女性勇敢追求真我。

当优雅蓝色以优雅之姿邂逅金色表圈,精巧简洁的三针设计翩然饰于表盘,SHE-4543GL-2AUPR以灵动身影写意别致格调。而其皮质表带不仅流露摩登女性魅力,亦能服贴纤细手腕,确保配戴时的舒适感受。

蜜桃金色烘托出温柔雅致的美感,为SHE-4543PG-4AUPR锁定瞩目亮点。游走在摩登遐想之间,蜜桃金的优雅与八角造型的前卫相互映衬,温柔与不羁不再对立,幻化出焕新视觉的高级美感。

在SHE-4543系列这三款腕表于线上开售的同时,另外三款隶属于SHS-4529系列的腕表—— SHS-4529D-7APR、SHS-4529BD-8APR、SHS-4529CG-1APR将于线下渠道进行销售。

秉承“Less is more”的美学理念,SHS-4529D-7APR以简约设计结合一体化白银配色彰显纯粹的COOL & ELEGANT理念。熠熠生辉的银色表圈与蓝色指针、时标形成鲜明对比,别具一格的设计巧思描摹细致优雅。

SHS-4529BD-8APR的八角造型在灰黑色与金属质感的双重加持下,不露声色地刻画出女性的无畏姿态。而指针与时标采用金色加以点缀,为腕表赋新质感与层次。

当黑色表盘果敢登场,SHS-4529CG-1APR以香槟金表圈上演奢感气场,将酷飒与优雅于腕间共存。而以精湛工艺打造的八角造型打破定义与束缚,以简约设计渲染内心自信,个性张力无惧时间打磨。

SHEEN以八角设计鼓励女性探索不同风格,触达真实自我。正如八角造型展现出的多面魅力,SHEEN相信,当女性以不同的独立个性面对世界,彰显COOL & ELEGANT的时尚与生活理念,她们将时刻拥抱更加洒脱的自我。

SHE-4543系列主要功能:日期显示*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50米防水

SHS-4529系列主要功能:太阳能动力*日期显示*无反射涂层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50米防水

详细信息请关注SHEEN官方网站:www.casio.com.cn/watch/sheen官方微博:@ 卡西欧SHEEN新浪官方微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