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以创新构建产业发展新蓝图

2023-07-28 14:5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940   会员投稿

摘要: 用户需求和企业主动创新精神,是一对相辅相成的因素,通过相互引领共同促进产业发展。人们不断高涨的便捷、便捷生活需求,需要有功能更先进的清洁工具去实现;清洁电器企业扩大赢利点的迫切愿望,又激发出更强的产品创新动力,反过来满足...

用户需求和企业主动创新精神,是一对相辅相成的因素,通过相互引领共同促进产业发展。人们不断高涨的便捷、便捷生活需求,需要有功能更先进的清洁工具去实现;清洁电器企业扩大赢利点的迫切愿望,又激发出更强的产品创新动力,反过来满足了消费需求。

在这个过程中洗地机问世,清洁电器市场实现新发展。企业之间找到了新的市场竞争点,催生出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等一批新产品,升级了家庭清洁方式,也构建出一幅全新的清洁电器产业蓝图。

莱克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以创新构建产业发展新蓝图

新消费需求,刺激洗地机行业发展

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改变了生活观念,以便捷高效著称的“懒人生活”成为新潮生活理念,尤其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广为流行。在这种生活观念下,家务少动手、过程越简单越好成为普遍共识。在国家强大的工业制造实力支撑下,有需求就一定会有市场。

莱克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以创新构建产业发展新蓝图

本着让家庭清洁更简单高效的想法,清洁电器企业加速研发洗地机,其吸拖洗一体的功能体验戳中了家庭清洁痛点,产品迅速席卷清洁电器市场,3年时间就成为市场第一品类,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期间,各类型洗地机不断上市,经过市场的大浪淘沙,以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为代表的全屋清洁型产品,成为一大主流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全屋清洁洗地机的优势是覆盖的清洁场景更多,能更大程度上分担家庭清洁工作,帮用户节省时间和体力,满足了使用方便、用时少更轻松、效果好的懒人生活需求,带来家庭清洁方式的一次重要升级。

三合一大吸力,引领True 3 in 1”时代

今年上半年,莱克推出新品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吸尘除螨洗地机,它凭借400W大吸力电机等核心技术,全面满足地板洗地、地毯吸尘、手持除螨三大清洁场景需求,开创了清洁电器行业的“True 3 in 1”时代。

莱克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以创新构建产业发展新蓝图

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能够吸干净地板上的洗地污水和各类灰尘,地板清洁没有污渍灰尘残留,还能吸出地毯深层缝隙中的细灰,并且可以靠手持除螨功能清理干净沙发和床上的螨虫,满足家庭深度清洁需求。该产品推出后,再一次稳固了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的市场地位。

从今年的市场情况来看,很多中高端洗地机都重点主推全屋清洁,让全屋清洁成为一大创新潮流。虽然不能说这完全是莱克洗地机的功劳,但至少可以说莱克多年的创新坚持和市场推广加快了全屋清洁潮流的普及,为丰富行业创新思路和市场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