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

2023-10-24 14:2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2921   会员投稿

摘要: 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2023年10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暨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年会在无锡盛大召开。来自兽医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高等院校代表、行业品牌领袖以及美国...

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

2023年10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暨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年会在无锡盛大召开。来自兽医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高等院校代表、行业品牌领袖以及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台湾的专家学者等出席了开幕式。

falsefalse

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

开幕式首先播放了中国兽医协会、东西部兽医与海正动保联合发布的中国兽医日主题宣传片《传承》,讲述兽医行业薪火相传的故事,共同推动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不断前行。

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张海彬会长致欢迎辞,江苏省宠物诊疗协会努力探索专科化发展路径,借助本次大会,希望共同学习和交流宠物诊疗专科化发展的新技术和新理念,推动江苏宠物医疗行业专科化发展。

中国兽药协会会长、国家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才学鹏表示中国兽药协会愿意与相关协会组织、品牌方和兽医师们共谋专科新发展,在宠物医生继续教育、专科建设、诊疗标准化等方面搭建桥梁和纽带,共同探索探索兽医专科发展路径。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介绍了中国兽医协会专科建设和继续教育情况,中国兽医协会愿意和各行业协会、兽医专科组织、行业品牌共同推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逐步推出技术和标准成熟的专科领域专科医师的评价,有秩序、有标准、有规划地推动兽医专科发展。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原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表示,本次大会将继续聚焦符合中国特色的专科体系建设、专科医师继续教育,探讨推进宠物医疗专科化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共同为推动江苏宠物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介绍了学校发展、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情况,指出本次亚专会为宠物行业深化产教融合搭建了新载体,江苏农牧将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和行业品牌,深化产教融合,为宠物医疗行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姚静在致辞中指出本届亚专会设计的专科课程和管理课程为无锡市宠物诊疗和兽医师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无锡广大兽医师认真学习,共同推动无锡市宠物诊疗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

开幕式举行中国兽药协会宠物医药分会国际认证体系启动仪式、全国宠物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和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兽医年度专科人物颁奖仪式。

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

最后,大会隆重举行专科之路点亮仪式,正式宣布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正式开幕!

false

第三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隆重召开!

本次亚专会开设国际前沿的外科、心脏、猫科、营养、内科、皮肤、眼科、影像、管理等9大专科课程,为中国兽医师提供专科进阶学习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赛事、峰会等活动,探讨宠物医疗专科化发展现状和趋势,分享专科诊疗前沿技术,致力于提升医生专科临床技能,传递宠物诊疗专科化发展新理念和新路径,共同推动中国宠物医疗专科化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