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2023-12-25 14:2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832   会员投稿

摘要: 【亲身经历,已痊愈近10年】原发性肝癌术后、肝硬化的治疗!本期是关于孙先生,因原发性高分化肝细胞癌术后,肝硬化的痊愈真实案例。★患者信息:孙先生,男,48岁,河北人★患者病情:因原发性高分化肝细胞癌术后,肝硬化,肝脏右后...

【亲身经历,已痊愈近10年】原发性肝癌术后、肝硬化的治疗!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本期是关于孙先生,因原发性高分化肝细胞癌术后,肝硬化的痊愈真实案例。

  ★患者信息:孙先生,男,48岁,河北人

  ★患者病情:因原发性高分化肝细胞癌术后,肝硬化,肝脏右后叶呈术后改变,为术后改变及少许包裹性积液

  ★就诊日期: 2014 年4月30日

  患癌是不幸的,其中的绝望与恐惧,孤独与无助, 没有经历过都不足以言说。

  如何正确认识癌症、面对癌症、抗击癌症,是摆在全世界面前的一道公共健康难题。

  我们采访了多名癌症患者和康复者,聆听他们那些悲喜跌宕的故事。他们中有的已渡尽劫难存活了十几,二十多年,这中间有部分人还投身公益以亲身经历鼓舞病友,还有的正躺在医院里为恢复健康奋力抗争。

  但无一例外,他们与其亲人以及医生一起,以爱和信任的力量相扶相携,谱写着平凡而感人的生命传奇。

  幸中的万幸

  全世界有超过一半的新发肝癌患者在中国,而无论是发病率还是死亡率,肝癌在癌症“黑名单”中都位居前列。发病隐匿是肝癌的特色之一,孙先生就是一个例子。

  现在的孙先生和每个人都能谈笑风生,乐观,经常给别人带来积极影响,若不是他主动谈起,很少有人相信,他曾经是一位肝癌患者,多年前,在鬼门关前走过一遭。

  孙先生回忆当时患病的情形,出现胃不舒服、腹胀、胁痛、乏力、食欲不振、腰部酸痛等症状,他以为只是当时工作劳累导致的,并没有在意。

  可一个月下来,情况不但没有缓解,还愈发严重,他说腰疼得站着都困难。家人也觉得不对劲,赶紧带孙先生去医院做个检查。也就是在 2013 年 4 月,去到医院,医生安排做了B超检查,CT,核磁共振等。体检时发现肝上占位,行右肝占位切除术,术后病理显示:高分化肝细胞癌。

  得知结果是原发性高分化肝细胞癌时,他感觉天塌了,家人也都紧张的不得了。他觉得他当时拿到的是死亡判决书。他可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他这次是真的太害怕了。

  但是他知道这时候他更不能倒下,他及时调整心态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及手术,患癌是不幸的,但生活也有温情的一面,孙先生有自己的幸运。

  手术成功了,手术室的门打开,孙先生躺在病床上被推出来,在手术室外同样捱了数个小时的家人朋友一起奔上前,泪水夺眶而出。

  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孙先生说,当时有个护士一直在旁边鼓励他坚持住,当时他就想,一定要配合好手术,他相信医生,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捱过去。

  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手术成功了,他说当时很激动,想了很多事情,毕竟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很多以前想不开的问题都突然豁然开朗了。

  孙先生说:“一定要珍惜每一个当下,好好对待每个爱你的人!”

  一波三折,悲去喜来悲又返,如果这次复发,一大家子怎么办 

  以为痊愈了,术后复诊的结果让孙先生又愣住了。

  2014 年 4 月30 日,孙先生因原发性高分化肝细胞癌术后,肝硬化,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检查。 CT 示肝硬化纵隔多发小淋巴结节。

  检查结果如下:

  1、肝脏右后叶呈术后改变

  2、局部及邻近组织结构紊乱伴液性密度影,代谢无局限异常增高,考虑多为术后改变及少许包裹性积液,建议结合临床定期复查

  3、肝脏形态稍小,肝裂稍增宽,不除外早期肝硬化,建议结合临床

  4、右侧胸腔积液,致右肺下叶膨胀不全

  5、全身其余探测部位未见明显恶性肿瘤病变及转移征象

  6、双上肺少许陈旧性病变,右肺叶间裂胸膜下肺大疤,左肺上叶结片,代谢无异常增高考虑多为感染性病变

  7、纵隔多发小淋巴结节,代谢不高,考虑多为非特异性改变,左肺门区钙化

  8、胃窦部代谢增高,考虑为生理性摄取或少许炎性病变

  9、右侧腹壁代谢弥散增高,考虑为术后改变

  孙先生又一次很担忧,他不想再经历一次,也不想让家人再次担惊受怕,他想要找办法防止复发,治疗术后改变和肝硬化。

  这14 个月里,孙先生说经常感到腹胀、胁痛、乏力、食欲不振 ,并逐日加重。他想彻底调理身体,也就在2014 年 5 月初 CT结果出来后显示是:肝硬化纵隔多发小淋巴结节,他决心就诊于北京陈康林野生真菌研究院。

  在孙先生跟陈康林教授讲述了自己的情况,并带上了检查报告,陈教授给出以下诊断:

  [ 中医诊断]胁痛。

  [ 西医诊断] 肝细胞癌术后,肝硬化。

  [ 治则 ] 调节免疫力、保肝、护肝、抗癌。

  [ 处方]桑黄、松针层孔菌、树舌、裂蹄层孔菌、云芝、灵芝等 13种药用真菌。30 剂,水煎服。

  这真的有用吗?

  孙先生说他从最开始抱着一试的态度,到后面逐步的信任,他看到身体明显的变化,明显的修复恢复,他和家人越来越有信心。

  坚持喝配方这段时间,孙先生说:“我觉得腹胀、食欲不振、乏力较前明显好转,体力增加明显,我2014 年9月8日,也就是在连续服用了真菌方30剂后,我就又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复查。结果很欣喜,腹部术后改变部分均匀,无胸腔腹水,胆囊切面内径 6.9cm x 2.5cm,内未见异常回声,肝内外胆管不扩张。脾厚3.1cm,内未见异常回声。胰腺切面形态正常,内未见异常回声,胰管不扩张。CDFI:门静脉血流充盈,上述部位未见异常血流信号。我觉得太惊喜了,这次是真的看到希望了”

  因为看到效果,孙先生便继续找到陈教授,陈教授第二次给的真菌方不变,于是孙先生继续服用。

  孙先生说这期间不舒服的感觉基本消失了,身体和精神感觉好了很多,基本就是健康正常的状态,再2015 年 1月 10 日他再次复查,超声提示: 无肝硬化。

  他们一家人知道结果后都非常开心,孙先生说:“我到现在还是保持喝野生真菌配方,但是不像患病的时候喝得那么密集,现在基本是一年一两次,每次一个月作为身体保健,提高免疫力,挺好的。”

  孙先生告诫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得生活习惯喝作息,拥有好得身体才能做所有想做的事情!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任何生的希望,并要坚信自己能康复,相信相信得力量!

  肝硬化

  肝硬化是肝脏长期、反复受损所致疾病,表现为进行性的肝脏纤维化,可由多种肝病引起。

  肝硬化是一种极为难治的病症,对于中西医来说,均为有待攻克的难题。

  陈康林教授在使用野生药用真菌治疗肝病的过程中,发现野生药用真菌组合配伍治疗,对于肝硬化有明显效果。

  现根据经过治疗的患者的病情、病程,以此探讨野生真菌在治疗肝硬化及各种肝病过程中的作用和效果。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处方知识分享:

  桑黄具有多种主要功效,包括:

  1、活血:桑黄具有活血作用,能够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身体组织的修复和再生。

  2、止血:桑黄具有止血作用,对于各种出血症状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3、化痰止咳:桑黄能够化痰止咳,对于咳嗽、咳痰等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4、止泻:桑黄具有止泻作用,对于腹泻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5、护肝:桑黄具有护肝作用,能够保护肝脏,促进肝细胞的再生。

  6、抗癌:桑黄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能够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和扩散。

  7、抗过敏:桑黄具有一定的抗过敏作用,能够缓解过敏症状。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野生灵芝具有多种主要功效,包括:

  1、防治高血脂:服用灵芝可以降低体内的血脂和胆固醇,具有通透血管、软化血管、增加血管弹性的作用,预防高血脂的同时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2、保肝解毒:灵芝对肝脏具有保护作用,能减轻有害物质对肝脏的损伤,可以帮助肝脏代谢一些药物和有毒物质,对中毒性肝炎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可以减轻肝炎所带来的不良反应。

  3、抗肿瘤:服用灵芝能够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是人体免疫系统的调节和激活剂,可以增加吞噬细胞的功能,对癌细胞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4、防治心血管疾病:灵芝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松针层孔菌具有多种主要功效,包括:

  1、抗氧化作用:松针层孔菌富含多酚类化合物、黄酮类化合物等天然抗氧化剂,可以中和体内的自由基,减轻氧化应激,防止自由基对细胞和组织的氧化损伤。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减缓衰老过程,维护细胞健康,能够在预防慢性疾病方面起到辅助作用,如心血管病、癌症、神经退行性疾病等。

  2、抗炎作用:松针层孔菌中的三萜类化合物具有明显的抗炎作用,可以抑制炎症反应、减少炎症介质的释放,缓解炎症症状,减轻炎症引起的组织损伤。抗炎作用有助于缓解炎症性疾病如关节炎、炎症性肠病等的症状,促进炎症的消退。

  3、降血糖作用:松针层孔菌中的提取物能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和增加细胞对葡萄糖的摄取,降低血糖水平,对于糖尿病患者具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4、利咽消肿、补肺益肾、消肿止痛:松针层孔菌在中医范畴内具有补肺益肾、散结消肿的功能,且在临床使用中发现其能够医治各种癌症,降低人体的免疫功能。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树舌具有多种主要功效,包括:

  1、免疫调节作用:树舌灵芝所含的多糖成分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的抵抗力。

  2、抗肿瘤作用:树舌灵芝中的多糖、三萜类化合物等成分具有抗肿瘤作用,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和扩散,对于治疗癌症有一定的辅助效果。

  3、消炎抗癌作用:树舌灵芝可以抑制炎症反应,减轻炎症引起的组织损伤,同时具有抗癌作用,可以用于治疗咽喉炎、食管癌、鼻咽癌等疾病。

  4、补益脾胃、止痛、清热、化积、止血、化痰、安神、开郁利膈等作用:树舌灵芝还可以用于治疗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积食、咳嗽、痰多、失眠、抑郁等症状。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云芝具有多种主要功效,包括:

  1、健脾利湿、清热解毒:云芝能够促进肝脏解毒,保护肝细胞,对急慢性肝炎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2、增强免疫力:云芝多糖能够增强机体免疫细胞的活性,提升机体免疫功能,有免疫调节的功效。

  3、抗氧化、抗炎、抗癌:云芝中的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炎、抗癌等作用,可以减轻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缓解炎症反应,对多种癌症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4、保肝护肝:云芝多糖对肝脏有保护作用,可以降低人体血清转氨酶水平,对肝组织病变和肝坏死有明显的修复作用。

野生真菌之父陈康林教授——用药用真菌治疗 案例分享

  经过深度交流和整理众多康复患者的心路历程

  我们揭示了一个核心的秘密

  这些走向康复的患者们,他们共同拥有的

  是一种坚如磐石的信念

  他们深信药用野生真菌的潜力

  对陈康林教授充满信赖

  更是怀揣着对生命无尽的热爱与期待

  正是这种信念的力量

  使得治疗的效果在他们身上得以最大化展现

  因此,若你决定踏上这条路

  那么请用心信赖并坚守你的选择

  若有任何疑虑,那么或许你应该重新考虑

  不要选择

  在健康的追寻中

  相信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

  深信你能战胜困难

  你就能真的战胜它

  相信你自己

  相信你的选择

  相信信念的力量!

  相信相信的力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