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飞长空AE200载人eVTOL,引领低空出行征程

2024-03-13 16:2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315   会员投稿

摘要: 用eVTOL载人低空出行是AAM(先进空中交通)提出的重要方向。根据AAM(先进空中交通)的概念,使用eVTOL载人出行不仅能够缓解地面交通压力,还能够与其他交通方式形成联动,构建城市立体出行网络,对未来出行以及低空经济...

用eVTOL载人低空出行是AAM(先进空中交通)提出的重要方向。根据AAM(先进空中交通)的概念,使用eVTOL载人出行不仅能够缓解地面交通压力,还能够与其他交通方式形成联动,构建城市立体出行网络,对未来出行以及低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沃飞长空AE200型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审定项目已经完成公示。这标志着沃飞长空在eVTOL载人技术与适航进程上取得新的进展,在Archer、Wisk、Volocopter等全球eVTOL(飞行汽车)企业都在争抢开启适航审定工作的背景下走在了行业前列,成为了影响未来城市空中交通的eVTOL(飞行汽车)企业之一。

沃飞长空AE200载人eVTOL,引领低空出行征程

去年以来,沃飞长空在eVTOL研发与适航上均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eVTOL的适航落地和安全应用带来了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明确了AE200“八轴内四倾转”适航构型选择,从而保障未来eVTOL能够更加安全、稳定地运行。

同时,得益于先进的技术与适航团队,沃飞长空不断加快eVTOL的适航、落地进程。去年年底,我国民用航空局正式发布了《关于就沃飞长空AE200-100型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审定项目专用条件意见的通知》,以明确沃飞长空AE200航空器的适航安全要求。

同时,沃飞长空AE200适航技术验证机已经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一阶段试飞,项目第一期试验告一段落。

沃飞长空AE200载人eVTOL,引领低空出行征程

在eVTOL的未来应用上,作为吉利旗下的低空出行品牌,沃飞长空则能够借助吉利的资源优势,与吉利旗下的曹操出行、耀出行等汽车服务联动,构建更加立体的城市交通系统。这意味着在未来,你可以直接打车到附近的eVTOL飞行器起降点,乘坐低空飞行器直达城市的另一端。

在国内的影响上,今年2月公布了全球从事eVTOL研发公司的排名,沃飞是唯一一个进入前十的中国企业,3月由SMG公司推出的ARI(先进空中交通实现指数)显示,沃飞在全球ARI指数排名第八,这无疑为沃飞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一大步。

沃飞长空AE200载人eVTOL,引领低空出行征程

未来,沃飞长空将坚持产品研发与适航取证协同推进策略,坚持绿色出行理念,优化产品,进一步推动eVTOL(飞行汽车)发展和普及,促进空中交通发展。我们也相信,在不断加速的适航进程和逐渐完善、成熟的eVTOL(飞行汽车)政策下,乘坐低空飞行器出游、通勤的“赛博出行”能够成为现实。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