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景苑凌晨起火 居民称报警器失灵

2021-07-28 06: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145   

摘要: 金山网讯 昨天凌晨3时许,镇江新区永隆城市广场翰景苑2栋发生火灾,居民称起火位置为配电箱,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供电人员正在...

sh

金山网讯 昨天凌晨3时许,镇江新区永隆城市广场翰景苑2栋发生火灾,居民称起火位置为配电箱,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供电人员正在维修。居民告诉记者,听说楼栋底层总配电箱着火,后来楼上也有配电箱着火,所幸救援及时,大家都没受伤。

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凌晨4点不到她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着火了。她惊醒后赶紧出门查看,发现外面已经浓烟滚滚,她穿着睡衣就跑下楼,后来其他邻居也陆续下楼,大家等待消防灭火。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男士告诉记者,小区多处设备损坏,这次火警报警器也没响起。

小区其他楼幢居民张女士说,她所在的楼幢配电箱也存在问题,一天下午她闻到配电箱附近有焦味,赶紧告知物业,物业前来做了断电处理。“白天出现问题比较容易发现,但是到了晚上就难以知晓,希望好好排查。”

据了解,火情发生后,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集丁卯专职队、东吴路消防救援站、谏壁消防救援站,共6台消防车,25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扑救。3时18分丁卯专职队到达现场,其他增援力量陆续到达现场,5时10分明火基本被扑灭。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6时30分丁卯专职队返回,现场无人员伤亡。

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张驰川)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