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门啤酒——让精酿回归本质

2021-08-10 10:4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684   

摘要: 说到精酿啤酒,喜欢喝酒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好的精酿啤酒有着层次馥郁的香气和回甘的口感,从酿造工艺到生产原料都大大区别于普通啤酒,那购买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挑选精酿啤酒呢?精酿啤酒背后又拥有着怎样的市场呢?本期洪门啤酒mda...

说到精酿啤酒,喜欢喝酒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好的精酿啤酒有着层次馥郁的香气和回甘的口感,从酿造工艺到生产原料都大大区别于普通啤酒,那购买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挑选精酿啤酒呢?精酿啤酒背后又拥有着怎样的市场呢?本期洪门啤酒mdash;mdash;让精酿回归本质,精彩马上开始。

苏世强 中山市国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门啤酒创始人。爱酒更懂酒,一次偶然的机遇让苏世强决心做中国人自己的酒。除了日常运营,他对于啤酒的品质,生产,销售层层把关,坚持初心,他认为只有把品质做好了,才是对国产啤酒的尊重,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的尊重。

进口优质麦芽、特级啤酒花、天然山泉水、古法传统工艺,洪门啤酒自面世以来,凭借着品质和口碑,征服了一众精酿啤酒爱好者的味蕾。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快消品及进口啤酒,洪门啤酒专注于打造中国本土精酿啤酒品牌,也正因为ldquo;洪门rdquo;的历史底蕴,赋予了洪门啤酒特殊的灵魂,ldquo;爱国认真、团结一心rdquo;洪门啤酒在打造好品质的同时,倡导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洪门啤酒与生俱来的的家国情怀,正在撼动着更多人。

ldquo;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重复,用心的做rdquo;。这是多年以来,苏世强对这份事业的感悟。正是源于苏世强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得洪门啤酒在市场中受到一致好评,赢得客户的青睐。也正是源于这份匠心,洪门啤酒在中国以及海外市场,迅速打开了销路。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用户的好口碑,是外界对洪门啤酒品质认可的最好证明,也一直鼓励着洪门啤酒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国产精酿啤酒。

中山市国赢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立志发扬洪门忠义精神并付诸行动,倡导传统中华文化与爱国情怀,为消费者打造国产啤酒的品牌和骄傲,为国家争光,为民族添彩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ldquo;稳定发展、同心共赢rdquo;的经营宗旨。面对啤酒市场的大环境,积极探索,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形成了固定的销售模式。在未来,更多精彩仍在继续。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