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瑞浦:公司努力不因为产能紧张而给任何一家长期客户造成完全断供的风险

2021-09-01 14:1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642   

摘要: 9月1日,思瑞浦发布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登记表称,公司努力的目标是不因为产能紧张而给任何一家长期客户造成完全断供的风险,尤其是一些对公司中长期发展至关重要的龙头客户,即使相关产品的毛利会相对较低,公司在产能上也会尽力去支...

9月1日,思瑞浦发布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登记表称,公司努力的目标是不因为产能紧张而给任何一家长期客户造成完全断供的风险,尤其是一些对公司中长期发展至关重要的龙头客户,即使相关产品的毛利会相对较低,公司在产能上也会尽力去支持。

关于公司如何应对产能紧缺的情况,思瑞浦表示,一方面,公司较好地毛利率状况为我们在供应端争取更多的产能支持提供了帮助。未来,我们会继续聚焦中、高端产品地研发和服务,争取更多优质客户的认可,进而更多地反哺供应链;另一方面,公司也在积极拓展新的供应商以保障供应链安全,目前公司已与中芯国际、华虹及通富微电等新的供应商达成了合作。

思瑞浦致力于成为一家模拟与数模混合芯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芯片解决方案。在模拟芯片领域持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积极向数模混合产品延伸,建立MCU、AFE产品线。

对于公司建立MCU产品线的主要考量及市场定位,思瑞浦指出,MCU产品存在良好的客户基础。公司现有的客户群中有大量客户对于MCU产品具有需求。作为一家模拟与数模混合的平台型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建立MCU产品线,在原有模拟能力的基础上逐步融入数字和数模混合的能力,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纯粹的通用MCU市场不是我们的产品方向,为一些同时需要模拟产品和数字处理能力的应用提供高性能、方便易用和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是公司努力地目标。

关于未来市场拓展方向,思瑞浦称,公司在泛工业领域的重点开拓方向公司会持续深耕泛工业市场,不断拓宽产品的细分应用领域。未来,公司会重点在以下细分领域进行布局:逆变器、服务器、电源模块、储能、测试测量、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等。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类市场模拟芯片替代的机遇也很大,思瑞浦是否会去重点做消费类市场?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