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提可纪”:为你吃饱喝好的满足样而精益求精

2021-07-21 09:0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017   

摘要: ldquo;这里有世界上最贵的奢侈品,就是你吃饱喝好满足的样子。rdquo;没有人能够拒绝美食,因为治愈。大多数人都喜欢甜品,因为暖心。现在,就有这么一家店想把这份治愈和暖心带给你,看着你因为一份烘焙而心满意足,这就是最...

ldquo;这里有世界上最贵的奢侈品,就是你吃饱喝好满足的样子。rdquo;没有人能够拒绝美食,因为治愈。大多数人都喜欢甜品,因为暖心。现在,就有这么一家店想把这份治愈和暖心带给你,看着你因为一份烘焙而心满意足,这就是最大的满足。

quot;提提可纪quot;是一个新品牌,致力于精心研发烘焙产品,打造多类美食和饮品,创立以来深受欢迎。quot;提提可纪quot;选用全球最好的原料,均为国际一流品牌,追求纯天然、健康饮食的理念,产品零添加,无香精、无糖精、无色素等,纯手工现场制作。这些都是大家喜欢quot;提提可纪quot;,相信quot;提提可纪quot;的原因,也是她创立不久就一下子火爆起来的原因。

quot;提提可纪quot;的团队从2016开始专注于手工吐司配方研发,2018年开始茶饮配方研发,2021年正式创立了quot;提提可纪quot;品牌,以ldquo;现做鲜食rdquo;为理念,开启了手工厚切吐司、茶饮的全方位经营。

在quot;提提可纪quot;,有多种口味的手工吐司,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只要想得到的吐司,这里都有。层层酥香,口口清甜,从此让你发现单纯的味道就是最浓郁的味道,醇厚奶香与淡淡麦香相结合,品味大自然的翩翩风度,舌尖回归至纯的感受。除了手工吐司,还有欧式面包,中式面包,甜品、蛋糕,鲜萃茶饮和手伴礼品,很快quot;提提可纪quot;就成了年轻人心中的网红烘焙打卡地了,年轻朋友都喜欢来到此买一份自己喜欢甜品或吐司,或者点一杯色彩缤纷的饮品,和好朋友来一张合影,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欢乐。

说到quot;提提可纪quot;的创立与创始人的梦想是分不开的。创始人出生于农村家庭,小时候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缺衣少食,内心尤其盼望甜滋滋的味道,因此,自小就渴望甜甜的蛋糕和软软的面包,那个时候可能并不知道什么是烘焙,只是想着要是每天都能吃到自己做的甜品该多好。因此也算在心里种下了一个烘焙的梦想。

后来赶上改革开放,一家人辗转到深圳发展。闲暇之余,也经常带家人逛逛街,最热衷的便是甜品店,店里面琳琅满目的产品,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但她心中总还是觉得缺少一点什么。要是能够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烘焙店该多好,她心里感慨到。

机会很快到来,2016年,一次聚会她有幸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拍即合,说干就干,选址找店,搞装修、选原料,产品制作一气呵成,一家精致的烘焙店诞生了。

店铺的开张让团队更加忙碌起来。此后,这家quot;提提可纪quot;的前身店铺开始了漫长的提升之路。产品不如其他店好吃,就不断的研发、试验;店铺经营没有经验,就虚心各处学习。创始人带着情怀和决心,参与了大大小小无数个行业研讨会,从产品研发到店铺管理,吸收各地知名烘焙品牌的经验,不断积累和进步。2019年赴日本等地学习,再次改进产品口味。最终,2021年初quot;提提可纪quot;品牌注册终于诞生。

品牌的诞生不代表梦想的实现,而只是梦的开始。quot;提提可纪quot;秉承这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自认为始终还有很多功夫要做,今后,它们会始终以消费群体的需求为导向,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做实管理,把更多更好的美味带给大家,把更多更大的满足送给朋友们。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